在我刚踏进初中生活的第一步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之情,仿佛幸运之神就要降临在我身上的。
可是,事情并不是像我想的那么顺利。当我第一次进学校时,就遇到了一个麻烦是:找不到自己所在的班级。我一下子慌了起来,不知道要怎么办。后来,经过一些和我刚刚一样步入这所中学的朋友帮助,我终于如愿以偿找到了自己的班级。
事后,我经过仔细思考,为什么那些不曾相识的人能主动出来帮我呢?要是这件事落在我身上,我会怎么做。
可惜的是,岁月不留人,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活就要一去不复返了。我就要永远离开我的母校、同学、老师。我一想到这里,心情就十分不好,仿佛他们就要离我而去似的。可是什么事不是都要往好处想吗?每当我回忆初中三年生活有趣时光的时候,我的内心就有说不出的快乐,仿佛就有一股清澈的流水涌向我的大脑。这也是我舍不得的唯一一个地方。
可是,不管我再怎么舍不得都不能放弃现在我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把我对母校、同学、老师的祝愿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来报答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美梦成真的。在此我祝愿所有的同学能考上一个更好的大学。
今日作文: 和平学校作文参考(篇二)
和谐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的精髓,是事物多样性的有机统一,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状态,也是一切美好事物之共同特点,和谐就是美。和谐校园就是应该团结互助,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财务,共同维护校园,尊敬师长等等。团结互助这个词也许在有些人眼里不算什么。但是在我的心里它拥有纯洁和宽容。
在平常的学习中,我们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踩一脚碰一下这都不是什么大事,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后,要及时学会道歉,而被踩到或碰到的同学也要学会宽容,原谅他们的不经意,这样大家在一起才会更加亲密。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也是和谐的一部分。不乱丢纸屑和垃圾是我们每个同学必须做到的。爱护花草树木是每个同学的美德,看到有的同学去损坏花草树木,我们无论是谁都要及时去劝阻。要记住,美化环境人人有责。尊敬师长,要懂礼貌,见面时要问好。学习要努力,作业要认真完成,做到老师的要求,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创造和谐校园,人人有责。
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