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到了,盼到了,周末终于到了,本认为爸爸和妈妈在家,一家人就可以一块聊天,看电视,上公园去玩,可今天却与往常不同了……
因为爸爸妈妈公司要加班,这个周末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在家。我觉得非常无聊,就回自己的书房去画画了。
突然,听到敲门声,认为是爸爸妈妈回家了,心里一阵欢喜。我马上放下画笔,走出书房。“芳芳,开门”。我走到门前,问道:“您是谁呀”?“我是你叔叔呀,是你爸爸的同事,快开门”,那人答道。
我觉得这个叔叔的声音好象从来没有听过,有点目生。我连忙搬来椅子,在门上的“猫眼”看了看外面,只见一位高大的大汉,眉毛很粗,嘴唇很厚,身穿绿色衣服,玄色裤子。
我这时感觉不合错误劲了,好象碰到骗子了。脑子里一片空缺,头晕晕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开门呀,快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