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小闹钟作文400字其八
我有一个亲密的小伙伴——小闹钟,它是小鸟样子的。
小闹钟的眼睛大大的,仿佛每时每刻都在盯着我似的,它的脸胖嘟嘟的,小嘴中夹着一个果子,它还有粗粗的手和粗粗的腿,一手托着下巴,仿佛在认真思考:为什么主人要给我安上这个东西呢?哈哈,它是一个塑料的表盘。
表盘的中间有三个长短不一的针:一个是秒针弟弟,一个是分针哥哥,另一个就是时针奶奶了。由于秒表弟弟天天走得飞快,作为哥哥的分针很是不服气,所以我每天都能听得到分针“滴答,滴答”的努力跑步声。
在小闹钟的背后有两个“小泡筒”,这是什么?他们就是控制爷爷、奶奶、哥哥、弟弟和我作息时间的“有效武器”,你细心看,就会发现这两个炮筒口上各有一个橘黄色的小按钮,只要你设定好时间,轻轻一按,小鸟嘴里的发音器马上就会蹦出四句话:“主人,主人,快快起床!叽叽,天亮了,太阳都晒到屁股了!早安,早安,起床!再不起床我可就要咬你了!
因为我有小闹钟,所以我从来没迟到过,我真想对小闹钟说一句:“谢谢你,小闹钟!你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