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绿盔甲,两颗小眼睛。水里游一游,地上爬一爬。“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家既漂亮又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身穿深绿色的盔甲,头上长着两颗像黑豆般的大眼睛,又黑又亮,还有它那短小的四肢和尖细的尾巴。最有趣的是小乌龟的头,一会儿缩,一会儿伸,可好玩了,头上还有着红丝丝的斑纹,看起来炯炯有神,可精神着哪!
小乌龟也可会吃了。有一次,我给它喂几粒食吃,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几秒钟就扫光了。吃完了,他又把头伸出水面,两只眼睛闪闪发亮,恳求我说:“小主人,我吃完了你还有吗?多给我几粒吧,看在我今天既表现好又听话的份上。”我经受不住它的一再恳求,最终又给了它几粒食物。小乌龟看见了,慌忙去吃,恐怕别人抢了它的食物。吃完了以后,我又把它放在阳台上,在阳光下,它碧绿碧绿的,自由自在地游着,真可爱啊!
现在,我都离不开它了,每天只要一放学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它了。小乌龟每天睡觉的姿势也很特别。每天晚上,只要一睡觉,小乌龟就把四肢和头缩进它那坚硬的龟壳里,像个缩头乌龟一样。缩进去后,就开始进入梦乡了。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乌龟,我离不开它,它也离不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