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是小铁人作文700字范本
今日的付出,才有明日的收获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更是我生活行事的最高准则。
平凡的我有着微胖的身躯,在父母师长的鼓励下,我进入了学校的泳队。清晨,别人还没上学,我已在学校泳池完成泳队晨训。日复一日,我的技巧日益精进;我的速度也一天比一天更快;更重要的是我的体力耐力大幅的提升,操场跑十圈对我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因此我非常期待全县小铁人比赛的来临。一年一度的全县小铁人竞赛终于到了。我们学校是我们县少数有泳池的小学,因此每年小铁人竞赛都在本校举行,这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事,更是挑战自我的最佳时刻。各校选手陆续进场,每个人都志在必得,虎视眈眈的望着奖牌。但我不会就此畏惧,我要接受挑战,战胜强敌更要赢过自己。比赛前,我像一只兴奋的兔子,心脏跳得又急又快。我知道这会增加身体负担,我必须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终于轮到我出发了,我的双手拼命的向前划,或许太紧张,前二十五公尺我竟然忘了换气,还好我很快的调整好身体的节奏,快速又有效率的游完五十公尺。真正的难题却在后面,接下来我还必须要跑完一千五百米。看着其他选手拔腿狂奔,我也很想紧追在后,但平时的慢跑训练告诉我,稳健的步伐,才能跑完全程。我迅速换上背心,调整呼吸,保持一定的速度,到决胜负的下坡时,我化身为凶猛的狮子渐渐加速,途中五、六个在我前面的选手,一一被我超越,同学的加油声催促着我朝终点奔驰,我总算完成比赛了。
这次比赛,我为学校争取了一面奖牌,也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老师常说:人生是一场慢跑,持之以恒的人,才能跑到终点。小铁人比赛就是最佳的例子。我要像小铁人一样,保持动力,稳健的迈向自己的目标,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作文范本: 小狐狸的文章(篇一)
森林里住着只小狐狸,它经常做出些恶作剧。有一次叫小鸭去吃水中倒影的星星,把小鸡骗到山上……它的恶作剧应有尽有。小动物都不高兴愿意和它玩了。
小狐狸发现大家不理它,心想:我得想个主意让大家重新和我一起玩。小狐狸还真是小狐狸,有个机灵的小脑袋,不一会就想出办法来了。只见它在家里丁丁当当弄什么,几天之后,小狐狸带着做好的东西—“枪”神气地走上街。小羊见了,大叫:“小狐狸又来了,还带了支枪。”大家听了,四处逃披发。这时,勇敢的小黄狗来了,张大嘴巴向它冲来,小狐狸一开枪,一粒枪弹射进了它的嘴巴,小黄狗觉得这枪弹甜甜的,咬一咬,是巧克力。哦,小黄狗明白了,小狐狸是想和大家好。小黄狗大叫:“小狐狸的枪弹是巧克力!”“真的吗?真的吗?”小动物们一下子跑过来,大叫着:“小狐狸,往我嘴巴里射。”小狐狸射这射那,有些忙不外来,便从家里拿了好几个糖果炮,往天上一扔。无数糖果从天上掉下来,大家有的用嘴接,有的拿大袋子来接。大家不会不再理小狐狸了。
小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要是世界上所有的狐狸都能变好,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