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天章老师说了不能玩“西游”起,就没人敢玩“西游”了,可还有人敢玩就是
上一次下课我正要出去玩,突然,听见一声“西游”“小火”我左望一望,右望一望,看见了王精国和王中超在玩“西游”吃惊的张开了大嘴说“你们可真是太大胆了,章老师都说不能玩“西游”了”。章老师就好像如玉皇大帝,不能玩“西游”就如圣纸,他们却一点也不在乎,这也太大胆了吧。我也是醉了!
一次,上体育课,老师没有来,他们又开始玩“西游”,玩的那是有声有色,突然老师来了,他们以一秒三光年的速度坐回位置上,老师根本没有发现。
还有一次 ,我在上厕所,可是又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西游小火。” 我一看果然又是他们。怎么不管到哪里都能听见他们玩“西游”的声音,真是每时每刻开心玩西游呀!我心想,他们怎么就是不怕章老师发现呀!这也太大胆了。
他们可真要小心如果有一天章老师发现了他们,他们可就完蛋了。
他们真是太大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