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下午,我和我的孩子在草地上玩捉迷藏。突然一个奇怪的东西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仔细看了看,说:“啊!”是一只青蛙!
我看见它有着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巴,和四条细长的腿。穿蓝灰色的衣服很可爱。当它们呼吸时,它们在脖子下面移动。我立即伸出手,抓住了瓶子里的青蛙。
小青蛙在瓶子里跳来跳去,多么“田园守护者”!我想他们可能想离开瓶子,所以我就放了它。
只听到“呱呱”两声,青蛙就跳开了。回来的路上,我又发现了一只青蛙,两只后腿蹬蹬跳跳着,后腿迅速蜷起,窜到一个很高的高度,伸出舌头,像吸尘器一样吸着虫子。就在这时,一只青蛙掉在地上,眨了眨巴的大眼睛。他去了巴,一个接一个地吞下了害虫。青蛙抓害虫那么敏感!
原来青蛙可以帮助人类捕捉虫子,保护庄的婚姻。他们真的是一个羽翼丰满的“田园守护者”
想到我放开的青蛙,我的心里充满了渴望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