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头的检讨1000。
今天是8月31号了,我好像又再次睡过头了,今天早上我听见姐姐去学校了,但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去学校,今天不是放假的吗?难道他是去报名的吗?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然后我还听到了,表弟又回来我们家了,他应该是他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所以就要回来我们这里和我们一起玩,但是他回来的时候发现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所以他就哭得非常的伤心,而且还吵醒我了呢,然后我就醒来了,我下楼去看一下爸爸在哪里,爸爸说姐姐去报名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猜这应该是真的,否则他怎么可能会背书包呢,希望他能回来的晚一点,然后就可以玩的很多。然后我就去刷牙齿洗脸了,又是一天最迟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