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亲情世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在各式各样的真情中最令人刻骨铭心的还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亲情陪伴着孩子们幸福成长,是亲情让花甲老人安享晚年,是亲情让背井离乡的游子魂牵梦萦。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在悲伤的岁月里,鲜活怀旧着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的绿荫,总在烈日炎炎中,给迷茫的人一片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的阳光,总在萧萧寒风中,温暖着失落的人的心田;亲情就像一场冬日白雪总能在污浊的道路上,洗净跋涉者的征尘,亲情就是如此,没有杂质,没有距离,更没有虚假,只是相通的血脉间彼此默默地相互关怀。亲情是你生病时的探望和呵护,使你在黑暗中感觉到阳光的温暖,增强你战胜病魔的决心;亲情是你受挫时的鼓励与支持,使你在绝望中感受到无私的关怀,鼓励起你继续向前的信心;亲情是你得意忘形时感觉到的严厉的目光,让你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亲情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亲情是一个避风港,给漂泊的游子一个平静的港湾;亲情是一碗心灵的补药,给受伤的心灵治愈;亲情也是一把利剑,给不知悔改的人沉重的一击。
亲情是巍巍昆仑山顶上的白雪,洁白却永远;亲情是长江之源通天河的流水,轻柔却又悠长;亲情是柴达木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灿烂;亲情是莫高窟的摩崖石刻,模糊却又隽永……亲情超越了世界,编织了人生中最绚丽的彩虹!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永久的动力,给了我们无限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诚实的伙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标准,引领我们走向成功!我要尽情地高歌一曲——赞美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