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姑娘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湛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大海,还像一面蓝色的镜子,又像蓝的布艺。雪白的云朵有的像小兔,有的像一头白色的大象,还有的像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还有火红的树叶像一个个灯笼。秋风呼呼的吹着。菊花有着香蕉黄,小草绿油油的。小蚂蚁们已经开始预备过冬的食品,而小松鼠也开始预备了,小熊则开始预备冬眠。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苹果又脆又甜,梨子酸甜可口,人们吃了清新爽口,石榴有的已经裂开,像要笑的娃娃。石榴籽晶莹剔透,犹如红色的宝石。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高粱红着脸儿笑了,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农夫们收到了丰收的喜悦,每一户人家都传来了欢笑声。农夫伯伯的欢笑声和机器的轰隆声在一起,奏响了田野交响曲。
我爱这锦绣的秋天,由于代表着收成,我们要付出汗水和勤劳,才能收成成长,收成快乐,收成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