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犹如天空中璀璨的星星,闪烁着无限的光芒,照耀在我的心中。他们亦是我的信仰,给我无限希望!TFBOYS,永不变的十年之约!
还记得初次了解他们
小静,你的扇子上有三个男生欸!你不知道吗,他们是小鲜肉组合TFBOYS。上周上了快乐大本营,现在可火了!我邪魅一笑,说道:那你喜欢里面哪一个啊!如果非要选一个,那肯定是千玺,他会跳各种舞蹈,并且还是个学霸!年级第一呢!
对于我来说,千玺是个复杂的名字,起初我以为他姓千,当我在微博搜到他们的时候,才知道他叫易烊千玺,是四个字的名字。
起初我并不喜欢他们,但也不反感。我总认为他们是那种在这个年龄段谈谈恋爱,不务正业的,卖颜值,吸引一些花痴罢了。但当我真正了解他们时,我才知道他们真正的魅力所在。刚开始了解他们时,我看了他们的照片,开始三天,我完全分不清哪个是王俊凯,哪个是王源,哪个是易烊千玺。但之后,我分得很清楚了。
到了期末考试,同学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我也不例外,但每天晚上总会抽5分钟去他们微博看一看,点个赞。渐渐的,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三个少年,喜欢上他们的努力,他们对梦想执着的精神,喜欢他们的勤奋努力,喜欢他们能吃苦的态度,喜欢他们跳舞跳舞跳得好,喜欢他们唱歌唱的好。而他们的长相,也成了我评价别人外貌的标准。
终于到了暑假,我连忙看了他们的快乐大本营,我被他们满满的正能量给打动。我在QQ上建立了一个粉丝群,取名为凯源玺青春才艺团,把它变成了一个粉丝后援团,现在人不多,将近三百个人,但每个人都拥有共同语言,就是TFBOYS。有时候高兴,跟他们分享,伤心时,向他们倾诉,让我获得大大的温暖。
之后追星的日子里,我运用曾经学的一些音乐理论知识,尝试作曲,内容自然也是离不开TFBOYS的了。学习不努力时,就想想,TFBOYS比我更辛苦呢!千玺那么辛苦还年级第一呢!这立马成为我学习的动力。弹琴不努力时,就想想王源还在努力练琴呢!被父母家暴时,就想想王俊凯在十年宣传片里那压腿流泪的场景,比我疼多了。喜欢TFBOYS,真的让人改变很多。
因为粉丝大多数都是青少年,成绩,作业和校园生活也成了我们聊天的话题,让我扩大了朋友圈。
有些人说追星不好,会使人缺乏主见,但我认为,追了星,我反倒有了许多主见,让我在饭圈的活动里,拥有很多的想法!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亲口对他们说谢谢。
十年后,他们依旧那样闪耀。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尽情歌唱。而这努力的背后,少不了粉丝的支持,而在茫茫橙海之中,有一个四叶草一直在他们身边,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