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人物话题作文:坚强的弟弟范文
我有个弟弟,他虽然年龄小,可是却很坚强。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骑自行车,骑了一圈又一圈。这时,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骑得这么熟练,为何不带人?带上人,骑着自行车,在院子里兜风,多神气呀!
我骑车来到弟弟家门口,我兴致勃勃地问他:“你愿不愿意坐我的车?”他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愿意了!”
他坐上了后座,我开始骑车了。弟弟第一次坐我的车,高兴得在车上大喊大叫,我越骑越带劲,不由得越骑越快,谁知弟弟一不小心屁股一溜掉下来了,我也失去了平衡摔下车来。他看看自己的膝盖,直流血,他强忍着眼泪,看看我,我摸一摸屁股,摔得真疼啊!可看看他,弟弟都没哭,我也强忍着眼泪。
擦药时,我看着弟弟疼得直咧嘴,我暗暗鼓励自己:我向弟弟学习,我也要坚强。
就这样,弟弟和我都学会了从别人身上汲取力量。感谢我的小弟弟,他教我学会了坚强。
月度作文精选 人物话题文章:生命(示范版)
我们家门前有一棵树,不知道是什么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人把它种在那里的。只是知道是我家门前的一棵树,或者知道是一棵快要死掉的残枝。但是,好几年了,它还立在那里,只有树梢上几片叶在那里随风摆动,好像是在说:“我不孤单,因为我存在!”每天我早上去上课的时候都要看一看。而且有时候我心理难受,出门时看见它立在那里,就会神经错乱的给它说上几句话,以发泄我心中的苦闷。
可是有一天,我出门想要找它说出我心中的不快时,它却不在了,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桩,我难过了一阵子,但是很快就又忘掉了。有一天我一出门时又看见了树桩上发出了新枝,竟长出了绿叶,还是那么的绿,不,仿佛比以前更绿了,从这以后,它不论风吹雨打都立在那里,也许在别人眼力它只是一棵只有一个树桩和少的可怜的树叶的残枝败柳,但是它在我的心里,却是生命的象征!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