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然大家都觉得乌龟跑得慢,但我不这么以为。它在陆地上跑不快也不慢,但在水中的速度真的很慢。
我家有一只乌龟。我保留了一年多。我把它命名为刘流,由于他擅长跑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变成了一个精子。我曾经在三楼造作业。带溜溜球上去帮我解闷。我聚精会神于功课,一会儿也没怎么留意。他像偷食品的老鼠一样跑到床脚。功课终于完成了。这时我才想起走路,我四处看了看,终于,终于在床脚找到了。这就是我给他取名刘浏的原因。
除了能溜,他仍是个暴君。有一次我带他去朋友家。在一面墙上,我发现了几只蜗牛。我把蜗牛一只一只的放在池塘里养乌龟,然后写我走开了,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恐怖的场景。蜗牛碎了,出血了,乌龟还在咬。幸运的是,我及时上去阻止了他们,否则蜗牛会被完全消灭。
除了是个凶狠的暴君,也是个正义的英雄,所以可以说救了我一命。一天晚上,我在浴室洗澡。忽然,我全身一抖,一条蛇进来了。我用水喷它,它一点也不害怕,一直朝我走来。这时,我大喊:走开!那是你真正来的时候,一路奔跑。当他走到浴室门口时,他看到了那条蛇,他不害怕。他跳起来,扑向蛇,在蛇的脖子上咬了一口。蛇忽然跑出了浴室。我太激动了,我拥抱了刘浏,我真的很想吻它。
它勇敢、凶狠、忸怩,却能在枢纽时刻救我,证实他是一只忠诚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