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动物话题文章:小狗贝贝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衣裳;红红的鼻子嵌在小巧玲珑的面孔上;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显得特别有神;两只耳朵直竖着,时刻倾听着周围的动静。它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贝贝走路的时候,总是把尾巴翘得高高的,而且张开嘴巴,把粉红的舌头拉得长长的,使它增添了几分威武。
贝贝真是个贪吃的家伙,它清早吃,上午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还要吃,而且什么都吃。有一次,它还抢我的雪糕吃呢!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我一进家门,贝贝便出来迎接我,尾巴摇来摇去,还汪汪的叫个不停,和我亲热的不得了。妈妈见我满头大汗,就从冰箱里取出一根雪糕给我,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袋,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我尝了一口,不禁说道:啊,真好吃!”这时贝贝开心地跑来,一下子跳到我腿上。它趁我不注意,用红红的舌头,舔了舔我的雪糕。可能是它觉得很好吃吧,贝贝竟然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功夫,就把雪糕吃了个精光,然后[汪汪]大叫起来,真让我哭笑不得。
贝贝虽然贪吃,但是却挺乖,挺听话。记得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觉得少了一位“重要人物”。于是我大喊一声:贝贝快过来看电视!我本以为这样做是对牛弹琴,可过了一会儿,从墙角出现了贝贝的身影,这时我更来劲了,高兴又喊:贝贝快来一起看电视!贝贝一听立刻欢快地赶过来,一个漂亮地蹦跳,便稳稳地坐在了我的旁边,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贝贝,一只十分贪吃,又乖巧,听话的小狗,谁见了这只可爱的小狗,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