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一个热闹的节日。我们全家到了连州过年。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广场上人山人海,被围得水泄不通。
广场上有人在唱k(免费的),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放孔明灯,最多人玩的当然是放烟花啦。广场上的烟花十分绚丽,像一朵朵在空中开放的花,有红色,有黄色,有蓝色,有金色……五彩缤纷。我也带了一些烟花过来玩,有雪糕筒,冲天炮,还有电光火花等等。我拿了一个雪糕筒点燃了它,紧接着火花就喷出来了,只见它越喷越大,好一个”火树银花”,然后我又玩了冲天炮,一个个冲天炮呼啸着直冲云霄,然后爆炸。我玩的好开心。
这就是我们的节日——春节,一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