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光缓缓流去,我的小学生涯也要画上句号了。同学们的笑声还在耳旁,老师的叮咛还在心头,然而,分别,竟那么快地来到了。
还记得第一眼看到校园的模样,和现在的校园完全不一样。如今,顶楼的小花园,底楼的阳光屋,艺体馆······都如雨后春笋般地建立起来了。教学楼中的小花园依然令人如此而怀念。
以前的小花园里有亭子,有石桌石椅,还有铺满光滑而圆润的鹅卵石的小路。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在二楼上课了,对这个底楼的花园是多么向往!好不容易下去一次,就跟草坪里的石刻的小兔子,小矮人说一会儿悄悄话,那么短暂的时光,也会令我们沉醉在自己的幻想的世界中。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不再是天真的小孩子了,每次回想起这些事情,就会感觉是那么的可笑,但心里边儿却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现在,底楼的小花园里又建起一间明亮宽大的阳光阅览室,里面有许多图书和漂亮的装饰,还有舒适的沙发,软垫······很显然,这些都是为一年级小朋友准备的。随着年纪的变化,楼层也越升越高。当我从五楼向下俯视时,那盛满了回忆中的小花园,那欢笑着嬉闹着的一年级同学,都令我心里多了一丝羡慕,多些渴望。多么想多留些日子啊······
再见了,我的母校,我永远深爱着的母校!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