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放风筝的作文。
“放风筝啦!”“放风筝啦!”听着一声声兴奋的呐喊声,我们带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的同学带的是一架黑灰色的飞机风筝,有的同学带的是一只花纹五彩斑斓的蝴蝶,有的同学带的是一只多啦A梦型的风筝。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操场上已经有一班在放了,他们的风筝飞得真高啊!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们也马上加入了放风筝的队伍。我今天带的是一只三角形的风筝,我和方燕一组,方燕用手拖着,我拉着线,说声“放”那风筝凌空飞起。那风筝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云彩上,我的线快放完了,当线放完的时候吹来了一阵很强的风,线嘣的断了,风筝朝着远处飞走了。我有点难过。我只好看着别人放风筝。
下课了,我无精打采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