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放风筝》。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日子,我拿了一只漂亮的风筝,打算去壶山公园玩。
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呀!
这里放风筝的人也很多。天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老鹰、小鸟、福娃、美人鱼天上的许多风筝就犹如许多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看得我是眼花缭乱,真是好看啊!
我迫不及待地系好风筝线,就开始放了。起初,风筝放得很底,也许我还没有掌握好放风筝的窍门,风筝一下子就掉下来了,可我并不灰心,反反复复地来回奔跑着。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会儿,风筝渐渐地高了起来。我飞快地在公园里跑着,真想大声呼喊,我的风筝也飞上天了,直到我跑得大汗淋漓的时候,我抬头一看,“呀”!
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风筝就像老鹰一样在空中展翅飞翔,自由自在地,好像要挣脱我手中的线,再向蓝天飞去。我真想变成一只风筝,飞呀飞呀,飞到很高很远的云层,采几朵白云回来,放在教室里,让同学们在云朵里穿来穿去,那该多好啊!
一直到我跑到筋疲力尽了,我才恋恋不舍的收回我的。“啊!下次再带你来这里玩吧!”我自言自语地对风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