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老师给我们上第一节课时我们精神十足,我们是多么想听一听新老师是怎样讲课的。老师上课时面带微笑,从这个学习内容联系到自己的生活中。有一次,他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件事:她的孩子上三年级了,学习在班上一直很好,在班上当班长。以前她的孩子总和她作对。但这几天老师换了一个方法,戴高帽子。这几天他表弟要回来,老师给他的儿子买了两件衣服,有一件买小了一点。过了几天,他的表弟回来了,老师就给他弟弟说:我上次给你哥哥买衣服他还叫我给你买了一件。老师的孩子听到这句话,把老师瞅了瞅,就跑进房间自己把衣服拿了出来,说:你穿上这件衣服一定很帅。
当你翻开这本书,一定会被书中一连串逼真动人、美不胜收的图片所吸引,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欣赏几张蒂皮和动物们友好相处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