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三年级作文之一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忽然一道绿光闪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从中走了出来,可把我吓坏了,我问:“你是谁呀!”老人说:“我是时空老人,明天是星期八了,专门是你们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你们不用补课,不用做作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怎么可能,明天是星期一,还要读书,哪来的星期八?”“不信明天你看一看吧!”老人说着,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
早晨,我醒来,居然看到了日历里有星期八这几个字,我惊讶极了。来到学校,校门也没开,一个同学也没来,看来时空老人的话灵验了,我一蹦三尺高,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于是我回了家,我带上胡萝卜,先到小区和小兔子玩。它是保安叔叔捡的小兔子,大家轮流照顾。每天都要学习,没空照顾,我今天终于有功夫可以好好跟它玩了。
中午,我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公园里玩。一到公园,我就听到知了在动听地唱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叽叽喳喳飞快地飞来飞去,像是在欢迎我们。我发现一群蚂蚁,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认真观察,让我知道了蚂蚁是怎么搬食物的,还让我知道了更多知识。
大家在公园里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太阳公公慢慢下山了,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作文参考: 云三年级文章300字(篇七)
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打开窗户,阳光立刻涌进屋子里。
我抬头凝视着天空。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它们慢慢地在空中散步,悠闲自在、无拘无束。一阵风吹过来,它们在空中飞舞,风停了云变了,刹那间一朵白云变成一匹白色的骏马,那骏马像是在空中奔跑,看那奔跑的样子真的很神气!有的白云像一只顽皮的小狗在啃骨头,一阵风吹散了小狗的耳朵,慢慢地变成了一只小山羊,小山羊一会儿像是在吃草,一会儿像在抬头张望,它们的样子真是瞬间万变。
到了傍晚,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一朵朵白云被阳光染成一片通红,仿佛染红了整个天空。这时的白云是一块一块的,像一块块红色的小蛋糕,看着这一块块小蛋糕就让人口水直流。
天上的白云真是变化多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