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这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星期六下午我和小华、小明一起去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还没到公园,我们就看见几只风筝,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小华和小明更想快点去放风筝了,他们直接跑走了,你们也不等等我。我假装生气的说。小华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多么盼望放风筝,现在可以放了,我肯定要放个痛快了。说完又拿着他自己做的燕子风筝跑走了
到了公园,我们决定先放小华的燕子风筝,小华让小明拿风筝,他拿线轴。小明举着风筝,小华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线,在前面跑了起来,小华大喊一声:放,小明便把风筝抛到了天空中,可是风筝还没飞,一会儿就掉下来了,原来是风向搞错了。放风筝要逆风放。接着我们又试了几遍,突然小华又大喊道:啊,成功了!成功了,风筝飞起来了!我一听就连忙拿着我心爱的蝴蝶风筝跑了过去,我也迫不及待的叫小明来帮我放风筝。
远处还有一家三口,一个小男孩也成功放飞了风筝,他的父母在旁边开心的看着。
此时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有可爱的金鱼,长长的蜈蚣,凶猛的老鹰他们忽上忽下,好像在进行一场飞行比赛!
这次放风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一次失败并不可怕,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坚持下去,找对方法,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