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描写清晨的作文
清晨,我睁开眼睛,眼前一片朦糊。我起了床,在这朦糊的世界当中,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窗前,观看着这一片朦糊的景象。
这时候,太阳虽早已起床,但却被这一群密密麻麻的、令人厌恶的云层遮挡着。虽然如此,但是却依旧抵挡不了太阳它那坚强不屈的信念,始终还是给这一片大地添上了光明。
远处上的高山,被一片朦胧的大雾所包围,虽然是朦胧不清,但竟然还能隐隐约约的看到几棵松树在不断的摇摆着。仿佛他们想把自己从这一片大雾中解救出来,不要再受这一片大雾的欺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错的。大雾终于忍受不了他们的反抗,正在一点点地消散。我相信在不久之后,他们的那一种恒心会完全地把朦胧的大雾驱赶掉。
“轰轰轰………”这是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吵啊!呵!原来这是大汽车发动的声音。在公路上,汽车一台接着一台,来来往往,连绵不断。这是为什么呢?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位老人背着两篮菜。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他们都在赶早市啊!
“钉钉钉………”我家旁边上的工地也响起了这些工作的声音。建筑工人也在赶早市!
看见了大家都在赶早市的情景,我也不甘愿落后,我也奋起力量,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