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欢聚一堂主持词。
今天下午,班主任给我们上了一堂主题班会“做最好的自己”。WwW.DSBJ1.COm
老师告诉我们,据一则新闻报道,一分钟拍手次数高于350下的人是高智商,200~350下的,是中等智商,低于200下的是低智商。老师让我们先各自估摸自己能达到的次数,然后写在纸上。我预测自己能达到350下以上。计时开始了,我使劲地拍手,接近时间结束时,我已经拍得满头大汗。终于时间到,我一共拍了288下,离我的目标还远呢。而拍得最多的是小伦,他拍了351下,老师问他怎么做到的?他说,拍手时两手接近,用力小小,频率就快,次数就多了。老师让我们大家再拍一次。这次我掌握了小伦的做法,果然不累,还在一分钟拍了421下。这使我们懂得了,首先对自己要自信,然后能从失败中获取经验,做好总结,这样总会成功的。
通过这次班会课,我感悟到,想做最好的自己,要不怕失败,每一次失败都是一种积累。这是一堂有意义的班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