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爸爸去上班了,妈妈也出去买菜了,我一个人在家。一时兴起,我帮爸妈做家务吧。
来到里屋,看到床上的被子没有叠好,那我也试着来叠叠,我学着妈妈平时叠被的样子,一步步地叠着。最后把叠好的被子放到床头,看着自己叠的被子,心里高兴极了。
来到客厅,客厅里摆着的花快要枯萎了,我赶紧拿一个瓶子,接满水,给小花浇水,浇完水,给小花把叶子擦得亮亮的。花儿笑了,我也笑了。
花儿干净了,可是地板被弄脏了。我赶忙拿来簸箕和扫帚打扫,地板干净了,我的心里也很舒畅。
妈妈回来了,发现家里干净了,妈妈开心地拥抱了我,我的心里也高兴极了。
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