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草莓句子。
今天下午,我刚刚跳完舞回来,就跟着父亲母亲一起体验农村生活——摘草莓。
在路途中,我看见了绿油油的麦田,想象出了黄澄澄的麦穗;看见了粉嫩嫩的桃花,想象出了又大又甜的桃子。
“到了,到了!”我们欢呼起来,快把天都震下来了,看那一望无际的草莓地,绿油油的“伞”下有一个个淘气可爱的粉色的小精灵,飞来飞去可爱极了。
我不等父亲母亲了,自己独自下了地,看见了我父亲母亲也过来了。
我蹲下来,眼睛也不眨一下,“喀嚓”一声,我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真好看,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像一只嗅觉和眼光特好的猫,我又发现了一颗,为此,我得下了结论:叶子少的地方草莓不是多,就是大。
我一直寻找,啊,在一颗草莓根里有几个草莓兄弟背靠背地生气了,我连忙过来,安抚这个,安抚那个,可爱极了。
但美中不足的是,草莓身上的毛很痒,让我很不舒服。
这次,我过够了“农民瘾”,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