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我画画回来,妈妈说:“周子丰今天的晚饭由你来安排好吗?但花钱钱不能超过20元,你看怎么样?我点头接过钱说好。然后把钱仔细装好,独自来到超市。
来到超市,我拎了个篮子来到卖吃的地方,这人可真多啊!好吃的东西也真多,我转了一会,最后我选了三块饼,两种小菜,一个寿司,还给爸爸买了他爱吃的酒鬼花生。这时,爸爸妈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可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他们一直远远的跟在我身后,关注着我。我让他们看了我买的东西,他们表示非常满意。我们一起来到收银台,没等阿姨开口,我就告诉她,一共18.5元,给您20元,找我1.5元。阿姨夸我真聪明,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