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日记: 小学一年级摘草莓的日记
今天我们上农场摘草莓。
到了农场,一眼望去,地上的草莓个个晶莹剔透,真像一颗颗美丽的红宝石。我拎着小篮子,一颗、两颗地摘着,手里一下子就拿不下了。瞧!草莓小的像鸡心,大的像桃子,上面有一粒粒黑色的芝麻点缀着,下面还有几片嫩绿的小叶子衬托着,拿着柄拎起来一看,多像一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呀!闻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子里钻,让人馋得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颗往嘴里送,轻轻咬上一口,果汁溢满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极了,真让人回味无穷。
没过多久,我们开开心心地满载而归了。
[日记系列] 二年级日记:摘草莓(六)(一篇)
早上,我和两个表妹去摘草莓。到了那里,我们只看到绿绿的苗,黄黄的油菜花。园主告诉我们:“天气太冷了,没有草莓。”
于是我们就欣赏油菜花。走着走着我们看到有一口井。旁边还有一个沙桶。妈妈告诉我:“把井水倒进沙桶里,水往下流,沙子就会把脏东西过滤下来,就有了干净的水。”今天虽然没有摘到草莓,可是我学到了新知识,也感到很满足。
【日记示范】写草莓每日一记(推荐一篇)
我家种了两盆草莓,我很想知道草莓是怎样生长出来的,于是便观察起草莓的生长过程。刚开始,盆里的草莓全都是绿叶,听妈妈说,经常给它教点淘米水,它就能茁壮成长。妈妈说:“以后,这两盆草莓就交给你管理,你要注意他们是怎样开花结果的。”于是,我把两盆草莓放倒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每天把淘米水浇到种草莓的盆里。
草莓的绿叶吸收着阳光和水分,叶丛中开出一朵绿色的小花,里面有一朵洁白的小花苞,小花苞里绽开的花瓣,像一朵小小的雪花一样,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美丽极了,里面还有金黄色的花蕊呢!
过了几天,我来到阳台一看,草莓结出果子来了,想绿豆一样小,一样绿。/草莓的小不点个儿慢慢长大,最后变成龙眼般大小,雪白雪白的,想一个小雪球,上面还布满了许许多多斑斑点点的仔儿,圆溜溜的。
这样又过了几天草莓完全熟透了,红彤彤的让人流口水。我摘下草莓,用水洗净,放在嘴里咬了一口,甜里带酸,味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