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的金秋玄月到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走进校园,我一眼就看到我们以前的旧跑道“换装”了。中间的小草变了,变成了绿色的塑胶。跑道的出发点上写了1。、2、3、4四个数字。花坛边,许多树的叶子都变黄了,秋风一吹,脸上整理时感到凉丝丝的。树叶也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了下来,那树叶如同一只只锦绣的蝴蝶在空中慢慢起舞。瞧!只有松树依然穿戴那锦绣的绿衣裳,矗立在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的一棵小枫树的枫叶变得红通通的,似乎燃烧着人们的心。小草徐徐的变黄了,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这时下雨了,我穿上了雨衣大口地吸着这新鲜的空气,啊!真清爽呀!秋天既没有夏天炎热,也没有冬天严寒,真好!忽然,我发现一只小小的蜗牛和一条蚯蚓从草丛中爬出来了。岂非它们也是一起来呼吸这新鲜空气?我蹲了下来,发现蜗牛的触角摇了起来,似乎在说:“秋无邪美,连空气也是这么清新呀!”我站了起来,望了望那犹如细针一般的雨。我把手伸了出去,那针一般的雨水落在我的手上,凉丝丝的,然后它就慢慢的从我的指缝里流了出来。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校园的一草一木,更爱这锦绣的校园。
作文推荐: 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到啦!秋天到啦!大天然良多植物的叶子都变黄了。
学校里各种各样树的叶子当然是趁波逐浪,也慢慢变黄了。我喜欢秋天的学校,不只是各种落叶缤纷,我们还能够在学校里,和秋天玩良多的游戏:能够和秋风捉迷藏,用叶子做标本等等。我最喜欢用叶子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了。做动物树叶标本的时候,需要捡各种大小不一、颜色不一样的叶子,每当在学校发现奇特和完整的树叶,我都欣喜若狂,赶快趁别的同学不留意,就捡起来保留,收集好足够的树叶后,回家用剪刀剪出各种动物的头、身体、四肢,然后用胶粘在一齐,贴在各种卡纸上,那真是一幅幅锦绣的大天然风景画!固然秋天也给我们打扫卫生带来了烦恼:就是每次刚扫完室外环境区的树叶,一阵阵秋风吹过来,地上又落了一些叶子,我们要一遍遍反复的打扫,可是我仍是很喜欢干,由于扫树叶的时候,能够把树叶扫到空中,看到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终极又落到地上,真是很开心。
秋天是个金色的海洋,是个玩耍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