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大轿车上看到道路两旁依然荒凉的郊外,心里一阵阵打鼓,我想往已久的学校究竟在哪里?
晃晃悠悠的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带队的老师终于说:“同学们,学校到了!”
真的感觉眼前一亮,没想到在这荒郊野外隐藏着这么美丽的校园。同学们兴奋的望着窗外——宽敞的马路、壮观的教学楼、整齐划一的宿舍楼等接二连三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路旁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早已等候在宿舍楼下的师哥师姐们一拥而上,热情的争夺着我们的行李,又说又笑的一直把我们送到楼上。
在这里有规模宏伟的教学楼、有藏书万卷的图书馆、有整齐划一的宿舍楼、有设施齐备的大礼堂、有宽敞明亮的食堂和就餐大厅、有宽广平整的大操场,还有一个露天游泳池。
此外什么医务室、小卖部、银行、浴室等等应有尽有,让我们丝毫没有感到远在郊区的不便,反而因为学生相对少,减少了因为人多干什么都要排队的烦恼。
于是,我心中不禁喊道:“我们的校园真的很漂亮!”
作文参考: 校园的一角小学文章(篇七)
在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在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漂亮的桂花树了!
在春天,桂花树吐出绿色的嫩芽。它不像桃花或迎春花那么早开花,而是慢慢的储存营养,等到秋天再开花的。桂花树的叶子从远处看,翠绿翠绿特别的养眼,好像一把绿色的大阳伞!
在夏天,桂花树的叶子很茂盛,现在它的叶子已经不像春天的叶子那样嫩绿了,而是变成了深绿色,这时桂花也长出了小小的花苞。花苞的颜色淡淡的,花瓣弯弯的,非常的漂亮!
秋天的到来,校园里的桂花数不胜数的要盛开了,一簇一簇金灿灿的花瓣,尤其是阳光的照耀更加娇艳靓丽,一阵阵清香透过窗户的缝隙处扑鼻而来飘进我们的教室里,让我们感觉不再疲惫,学习的压力也消失了,
哇······! 感觉到有了神清气爽的精神了!真是太流连忘返呀。
冬天,雪花飘在桂花树上,给桂花穿上了白色的帽子、羽绒服、手套、袜子、裤子······整棵树被白雪围绕着,美极了。
桂花树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是我们动力的发掘地,我爱我学校的桂花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