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假如我是仙女文章400字
如果你问我最想变成什么?我会肯定的说:当然是美丽、神奇、善良的仙女啦!
假如我是仙女,我回来到长城、颐和园、秦兵马俑看看它们的的真实模样,本想他们很雄伟,没想到那样的脏,城墙上写着什么“XX和XX天长地久”“XXX到此一游”“中国腾飞”他们的心真黑啊,专门给自己的祖国抹黑。我拿起仙女棒,一划一道亮光出现,又消失了。看看地上,哪里都这么干净!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在海地地震灾区救没有出来的人,还会给他治疗呢。注意:救人只需0.00001秒;治疗只需0.00002秒。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到每一个地方去玩,应该说是去巡逻。因为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人做了犯法的事情,所以我会变出一个“机器开导器”它的功能不知是特别还是平常:他会吸引“犯人”来到这里,听机器的演讲,机器会开导他,百分之百他不会在做坏事啦。
造福人类是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就算我不会变成仙女,我也要把“仙女”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