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假如我是蚂蚁作文250字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蚂蚁世界的秘密是人类不知道的。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人类看见的东西在我们眼里是不一样的。人类看见的小花、小草、蘑菇……,在我们眼里,花儿是我们的小床,我在上面休息、乘凉、聊天……;在我们眼里,小草是一片无比茂密的森林,我们在里面走着走着,一直走着,不管遇见什么困难也要走出去;在我们眼里,蘑菇是雨伞,我们把它放在洞口,这样雨才不会飘进洞里。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悄悄地与同伴交流。也许在那眨眼的一瞬间我就说了许多话,我们的语言在人类面前时多么神秘,有着人类不能解开的谜。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们很团结。在大街上找到面包,我不顾一切也要把它拉回去分享。
我是一只蚂蚁,我自豪,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