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描写水果的文章精选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来了。
人们都换上了薄薄的衣服。因为阳光太强烈很多人出门都打着遮阳伞,戴着墨镜。街上的人很少,可能大家都怕热吧?
夏天来了,我们都觉得总是很累,很想睡觉!不知是为什么?
夏天有很多的苍蝇和蚊子,它们很令人讨厌。我身上很多的疙瘩就是被蚊子咬的,有的地方?狗⒀琢四?!因为这个,我还耽误了几节课呢!夏天可真让人讨厌!
我很讨厌过夏天,可是这个季节有很多好吃的水果,还可以吃我爱吃的冰淇淋、冰粥!我爱吃的大西瓜现在街上到处都有卖的,买回来往冰箱里一放,吃的时候拿出来,舒心爽口!我可是个小馋猫,想到这些好吃的,心里甜滋滋的,好像夏天也不那么讨厌了!
唉,要是夏天既能吃到我爱吃的水果、冷饮又不那么热,我愿意天天过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