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夏天的消暑秘方作文500字写作范例
夏天最佳的消暑秘方是戏水,尤其是在满头大汗、全身发烫的日子里。
隔壁阿姨突发奇想,邀请我们一起去最热的海水浴场玩,那里不是更热吗?为什么不去山里呢?阿姨故作神秘的说:去了你就知道!
车子开在滚烫的柏油路上,我很怕会爆胎,经过一段时间的翻腾,终于快到了。好奇怪?越接近大海,空气越好,而且凉风扑面吹来,不像我想的那么热气逼人。沿途左边是山,右边是海,海天连成一色,风景美极了。阿姨说她的朋友在海水浴场做出租快艇和香蕉船的生意,和她接洽之后,我们直奔海水浴场。
老板开着快艇过来,我们穿上救生衣乘风破浪去了。哇!站在快艇上感觉好威风,我好像要飞起来似的。老板加快速度,风从我身边急速穿过,我的脸颊都快变形了,连话都说不出来,船后飞溅的水花像一条白色巨龙,在海面上飞腾着。每个人都觉得很刺激,纷纷要求再来一次。
后来我们去开香蕉船,哥哥不大会开,一下子和爸爸相撞,一下子一个大转弯,害我差一点掉下去,不过还真好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
这次的旅游让我大开眼界,永生难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去体验冲浪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