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DSbj1.COm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要细细回忆用心数数还真不少,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开心的。今天我就告诉你们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吧!
记得是二年级的暑假,那天的天气骄阳似火,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公路上偶尔开过一些汽车笛笛,笛笛的按个不停,听了更加增加了些烦躁。妈妈向爸爸提出一个见议说今天 我们带宸宸去游泳馆游泳吧,当时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准备好游泳用品后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向游泳馆走去,下车后,走进馆内,首先看见的是一个大大的泳池,池里的水碧蓝碧蓝的,里边学游泳 的小朋友可真不少,有的在更衣室整理衣服,有的坐在泳池边边上玩水,有的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我小心翼翼的下到水池中,努力地回忆着已经前边的要领,刚开始爸爸叫我双手扶着泳池边的 扶手,双脚使劲拍水,把头放到水里练习呼吸,练了一会儿,爸爸拉着我让我试试在水中练习游泳,他让我双脚画半圆,把双手先从底下往前面伸,再用力从前面往两边推,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开始一 遍遍的练习,爸爸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耐心的陪着我,妈妈也一直在鼓励着我,慢慢的我掌握了要领,一会儿我游得飞快,仿佛在和小鱼比赛,一会我游得很慢,仿佛在和螃蟹对话。
通过练习游泳,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任务事情一定要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