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胆小的小狗作文之五
我家有一只胆小又淘气的小狗,它就是奇多。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摸起来软软的,滑滑的,非常舒服。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透着机灵,黑黑的、湿湿的鼻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四条有力的小腿完美的搭配在身上,别提有多帅气了。
说它胆小吧,一点也不夸张。有一次我给它一根小木棍,它却吓得连滚带爬地跑到了离我七八米的地方,“汪汪”直叫。我走过去想抱起它,可它却夹着尾巴又跑到别的地方。就这样,我与奇多一直不(next88)停地“转圈圈”,任凭我怎么呼喊它,它也不肯到我身边来。它可真胆小。
它也很淘气。有一天,院子里没有人,奇多开始了它的“伟大工程”。一会儿把小树苗折断,一会儿在树下挖坑,还不停地在院子里窜来窜去,结果弄得院子里一片狼藉。气得我追上去,刚要打它,它却卖起萌来,不停地冲我摇摇尾巴,晃晃头,扭扭屁股,伸出爪子握我的手。看到这个情景,我真是哭笑不得,真是拿它没办法。
这就是我家既胆小又淘气的小狗——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