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我家对面一个单元,有一个动物之家,这家主人是卖窜窜香的,他们养有很多动物,不过我最熟悉的要数那条叫茉莉卡的狗。它除了鼻子和嘴巴是黑的,全身长满了乳白色的毛,跟警犬一样雄壮威武,人们看见它都会不由得后退一步。
茉莉卡非常淘气,常常在院子里奔跑,如果大人碰见了它,到还好点,要是小孩碰到了,那可不得了,我就经常被它吓得心惊胆战。
记得有一次,表妹来我家作客,我们到院子里捉迷藏,我找表妹,1、2、3.......当我数完100声后,一边盘算找到表妹怎样吓吓她,一边东瞧瞧西找找,突然,一个庞然大物窜出来了,正对着我凶猛地叫着,是茉莉卡,oh、no,看来我将面临着一场人与狗的恶战,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白兔,咚咚直跳。此时我不知所措,生怕被茉莉卡吃掉。这时,茉莉卡的主人来了,只见他大喝一声:茉莉卡,回家吃饭了,茉莉卡乖乖的回到主人面前。不知什么时候,表妹跑到我面前说:姐姐,这狗真吓人呀。
我想:狗为什么只听主人的话呢?如果它的主人没来,那会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