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汪汪”我非常喜欢它。它的头上满是卷毛,把一只眼睛盖住了,活像个海盗船长,只露出一个湿湿的鼻子,垂在鼻子两旁的耳朵活像两只小辫子,可爱极了!热的时候它会找个树荫,四肢趴在地上,伸出它既馋又会“惹祸”的长舌头来避暑。汪汪特别喜欢吃鸡翅,不太喜欢吃狗粮,只有没办法的时候,它才肯吃一点。汪汪吃鸡翅的时候,特别绅士,先用它那灵敏的鼻子闻一闻,接着伸出那贪吃的舌头舔一舔,然后享受外层的肉,最后,用它锋利的牙齿咬断骨头,津津有味地嚼着。汪汪既贪吃,又淘气。哎呀!刚刚吃完鸡翅,它就跳到了沙发上,用沙发布把嘴巴蹭干净,要是被我妈妈看见的话,它又少不了一顿骂了。有一次,我带着汪汪出去玩,它的“老毛病”又范了,那就是每次一出门,它就要先撒尿,我真是拿它一点办法也没有。你瞧,它跑到一棵大树下,先看一下四周有没有人,然后迅速地抬起一条后退,开始撒尿,撒尿的时候,还不停地环顾四周。看来,汪汪也是怕羞的啊!汪汪不但有爱撒尿的“老毛病”,而且经常随地排便。汪汪排便的时候,先嚊一嚊草地,然后在那个位置上转几圈,再开始便便,这下可苦了我了,我还得帮它清除掉便便。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汪汪,它难道不可爱吗?
她对人很忠诚,也能看家护门,你们猜猜是什么?哈哈,他就是狗同学们,你们也有喜欢的动物,比如:美丽的孔雀,聪明的猴子,可爱的小兔子等等。今天我就来写我家的小狗狗。
小狗狗很小毛摸起来让人感到很舒服,全身是白白的,像一个大云朵。她很瘦,头小小的,像一个大大的苹果,四只是圆圆的,能跑过自行车,尾巴像一根中粗的电线。
狗睡觉也很有趣,狗先躺在窝里,不一会儿开始打起呼噜来,那声音震耳欲聋的,不一会儿又翻起了头,耳朵搭在头上,像一个怪物。不一会儿,鼻子向上,耳朵朝下,像一个小丑在那里表演呢!
狗的脾气也有些怪。上次我们回老家去玩了。把他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他就无法无天了,在家里翻垃圾桶,把家里翻得乱乱的我们一回来,爸爸看见了一片狼藉就火冒三丈,拿起扫把就打它,打了以后,它就不理我爸爸了。
狗玩起球来也很好笑,给他一个绒球,可以玩一天一夜,一会儿玩到这儿,一会儿玩到那儿,玩儿个没完没了,就算球不见了,也要把它找出来不可。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狗,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