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美好的春天精选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它充满阳光和希望。
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美好的春天。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年中新的起点,一年中正因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
一朵朵绽放的花儿,千姿百态,在阳光的照射下姹紫嫣红;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过,两旁青绿色的柳树,摆动着自己柔嫩的枝条,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坪,呈现出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景象,这就是人们心中的春天。
燕子们成群结伴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从南边飞到了北边,给春天带来了无线生机;远处,只听见青蛙在湖边呱呱的叫着,像是在弹奏着悦耳的歌声;蜻蜓在湖面上煽动着翅膀;黄鹂、麻雀、黄莺、喜鹊都在枝头上放声歌唱,歌声是那么的迷人,歌唱着迷人的、美丽的、温暖的春天!
草原上,小草已经发芽了,绿的那样鲜,那样亮。一有风,草原上似乎掀起了绿色的波浪,一浪接一浪,想到这一切,自己也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波浪,绿色的海洋,绿色的世界之中。一缕缕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草原上,让人首先感到的是舒服,如果再来吃一次野餐,那就再好不过了。
春天的世界是如此地美好,如此的温暖。到处是明媚的阳光,到处是人们播撒着希望的影子,到处炫耀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鸣虫叫,到处飘荡着迷人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和希望的圣地!
[精选日记] 美好的每日一记(篇七)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难忘的时光,有的让我们高兴;有的让我们难过;有的让我们感动……今天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今天是爸爸的小生日,我请爸爸妈妈吃饭。
在去餐馆的路上,我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古诗大赛。我们就这样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面时光”时尚面条餐厅。“吃什么?挑最贵的、最好吃的点!”我大方地说。“那就……一个特色大肠面吧!”爸爸很快定了下来。“我该吃什么呢?”妈妈犹豫不决。“一个牛肉面吧!”“阿姨,一个特色大肠面,一个牛肉面,一个酸菜牛肉面。”我大声说。“好嘞!”点完菜,我们坐了下来。既然是我请客,就得大方一点。“需不需要再买点鹅爪翅?”“正合我意!”爸爸一拍桌子,拉起我就去买爪翅。“哎!钱不要啦!”妈妈在后面大喊道。对了,差点儿忘了今天是我请客!
爪翅买回来了,面条也好了。爸爸要了瓶酒,我要了瓶果粒橙,“干杯!祝爸爸生日快乐!”“干杯!”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八点四十了,我们一家三口就这样说说笑笑,吃吃聊聊,度过了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