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通过网络可以跟老爸看电影、跟老妈看动画片、跟姥爷姥姥视频对话,跟远在重庆、四川的姑姑舅舅聊天哦,特别是写作文呀什么的,爽哦!
我小时候不懂得童年是什么?有人说是树上的蝉,有人说是水中的蛙,有人说是牧笛的短歌,还有人说是伙伴的迷藏现在我明白童年是什么了,童年就像每个人说的那样,我用两个字来概括它回忆,我觉得每个人的童年都应该是幸福美好的。
忆抗战,追溯这段屈辱与抗争的历史;爱和平,珍惜今天幸福和美好的生活。今天的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那些英雄用鲜血换来的。虽然祖国日益富强,但历史终究不可更改。为了不能让历史重演,从现在起,让我们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因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每人都放飞一只和平鸽让世界各地都免遭战争带来的痛苦,让世界的各个角落里都一扫阴霾,洒满和平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