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无意偶尔间,我赶上了运动。它,使我现在的糊口更加多多姿多彩。运动,这个词是我们都不大目生。在我四年级的那年,我进入了田径队,刚进入时懵懂无知,那年,是练习最苦的一年。
刚开始,老师让我们跑十圈,当我听到“十”这个数时整个人都蒙圈了。开始跑了,我性子太急,刚开始跑得特别快,到后面没了力气被别人一个个地超了过去。在最后几圈时,我整个人都感觉“飞”了,我其实忍不住了,眼泪就哗哗地掉了下来。这是我头一次觉得糊口好苦,特别想抛却。但是我看到和我一块练习的同学们,他们也是同样的辛劳却在咬牙坚持着,我又抛却了这个决定。
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我先比了铅球。我拉了拉筋,压了压腿。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脸。我预摆了两下,身体向后一压,猛地一回身,球飞了出去,推了一个六米五九。在第二次推的时候,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推了七米。到了最后一个机会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嘴巴大喊了一声,球像一个火箭一样发射了出去。不外我没有拿到第一,离第一仅仅一步之遥。不外,老师仍是鼓励了我,拍了拍我的肩说:“楼芷彤,很不错,不要气馁!下次加油!”
几年的辛劳没有白费。在我接触了田径队后,不但身体变强壮了,个子比同人高出许多。而且学会了坚持和拼博。
又一次比赛邻近了,我祝愿自己在义乌市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