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恒
给我最可爱的老爸:
亲爱的老爸,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现在就说说我们之间的故事吧。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您就是那种嘴上不说,但对我所有的一切都在表达一个字:爱!所以您对我的爱像汪洋大海可我对您却连小溪也算不上。
有一次我们去看电影,你提前买票时选错了影院,我都准备打道回府了,您却不惜花大价钱又买了两张,为的是不愿看到我失望的样子。我喜欢骑共享单车,您总是跟我一起骑,怕我受伤每次都是要求我走最里边。
在生活中您总是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每年生日不管再忙再累一定会陪我一起过,让我无不沉浸在喜悦之中。可我却没有看见您每一件事的用意,没有看到惊喜背后的精心准备。爸爸我想对您说:在我们家庭里,您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避风挡雨毫无怨言;你还像一只小蜜蜂整天辛勤的飞来飞去为我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您更像是个顶梁柱为我们家撑起最重的担子。
爸爸您对我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