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范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现在在客厅和厨房忙碌着的你们,一定不会想到,在现实生活中连安慰人都不会的我,居然会在房间里悄悄给你们写信。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我不善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也不如别人那边心细如发,胆小,害羞,所以贪婪地享受了你们的爱那么久,却不知道怎么来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还记得八岁那年,我第一次知道父亲节。那时我精心准备了礼物想送给爸爸,却总是不敢送出手,还是妈妈发现了帮我送的。我看着你们拿着我那稚嫩的礼物晓得合不拢嘴时,我开心极了。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有多喜欢你们的笑容,喜欢你们对我的好。十四年来,我哭过、笑过、抱怨过、叛逆过,可你们始终陪伴在我的身边,无怨无悔地陪伴着。我心里是多么珍惜你们给我的爱啊。看着爷爷奶奶头上的白发和额头的皱纹,我会那么容易久想起你们,会怕有一天也会那么苍老,会怕等到我好好孝顺你们的时候,你们已经不再年轻力壮。
爸爸妈妈,我在心里立了个小小的誓愿:前十四年,你们养育了我;以后的每一天,我要做你们的永远暖心的小棉袄;将来的将来,我还要做你们永远可以依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