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描写张家界的作文5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们中国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张家界。
早已听说张家界风景如画,去年冬天我就去了美丽的张家界,我们坐着缆车到张家界天门山,然后我们就再去玩玻璃桥的路上了,那里有褐色的山峰,山峰中间有一条薄荷色的河流,那条河流似乎是被嵌进去的,你在扇风边偶尔还会听到嘀嗒嘀嗒的流水声,和绿色的小草,去张家界可别忘了去玻璃桥那可是张家界的著名景点,你在玻璃桥上面你往下面一望你会被吓得魂飞魄散,你走过一段路后有一个地方有个迷宫,走迷宫的时候可要小心点如果一不小心进到了迷宫内部可就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出来呢!下午我们观赏完出来之后,我们就到了一个商场这里面的食物一一映入我的眼帘,馋的我口水吧嗒!吧嗒!的流,姨妈看到我这副样子就帮我买了一只烤全鸡,来对付我这张小馋嘴,晚上我们又坐缆车回到市里去,晚上坐缆车观赏外面的风景可真美,从高空向下俯视,你看到的是灯火辉煌的市区,两边是阴森的乌黑的树林,我们到达市区之后又逛了商场,然后就回到了酒店。
这次旅游可是让我惊心动魄,魂飞魄散,我有机会还会去张家界的,去观赏那七星山,你们去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