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一次旅游作文其五
一大早起床,我就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抬头望向窗外的天空,黑压压的一片,似乎一伸手就能触摸到乌云,我的心也跟着天色跌到了谷底。心想:这次旅游还能不能去?吃完早饭,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学校。刚踏进教室门,我立即被教室里的气氛吓了一跳——整个教室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我急忙问我同桌,他小声跟我嘀咕道:听说有雷阵雨,又不知道取不取消今天的旅游呢。唉——听到这儿,我也不禁唉声叹气起来。不外再想:我可是个乐观女孩,妈妈不是常说心中有太阳,就有但愿吗!所以,我相信:天公会作美的!
终于,但愿仍是来了,我们仍是登上了旅游巴士。坐得稳稳当当的时候,太阳公公露出了它的笑容。耶~我们一车子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欢呼了起来,个个都露出了他们最灿烂笑脸。导游姐姐为了让我们一路不沉闷,于是与我们互动,唱歌啊,脑筋急转弯啊……只要能想到的,我们都玩了。在互动途中,我想:导游姐姐不累吗?她的精力可真充沛啊!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我梦见和同伴们一起走进了我们今天旅游的目的地百万葵园。那儿繁花似锦,鲜花绚烂,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在这儿吹奏着不同凡响的旋律。向日葵们不干势弱,它们挺秀的身躯,高昂的脸庞以及鲜艳夺目的黄色花瓣让我不禁啧啧称赞!一阵风佛过,一整片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迭迭地上下起伏着,甚是锦绣!葵花园还有许多小动物呢……各位同学,百万葵园到了。我模模糊糊地听到导游姐姐的说话声,睁看眼睛一看,原来刚刚只是一场梦啊!我们下了车走进大门,便一边听着导游的解说一边走向最有名的观赏性向日葵园。会不会与我梦中的向日葵一样呢?我边走边假想着。我迫不及待地跟导游来到了向日葵基地。天啊!那仍是向日葵吗?一个个无精打采地垂着头,应该叫成是垂头葵。估计是最近常期阴雨绵绵的天色造成的吧!哪有我梦中的那么夸姣啊!我的心再次跌到了谷底。
紧接着,我们又跟着导游来到了狗园。一见到那些可爱的狗狗们,我的不痛快立即抛到了九宵云外。兴高采烈地观看起了狗狗的表演!狗园的狗形态各异,有的在走钢丝,有的在玩滑滑梯,还有的趴在它的小屋旁用惊恐的眼神望着我们……真是可爱极了!一只名啊云云的狗狗让我舍不得离开。它获得食品的方法是:必需表演恭嘉发财的样子给观众看。主人见它乖,就会把食品奖给它吃!通过这只狗狗,让我明白个道理:连狗狗都懂得不能不劳而获!我们后来还去了良多景点:薰衣草基地、松鼠乐园、纯白鸽广场……固然它们都没有我梦中的那么美,但也还算是各有千秋!
旅游结束了!百万葵园那四季的循环,总带给人们不同的期待,也带给人们不同的遗憾。可能是夸姣的事物老是易逝,锦绣的事物总需等待。我但愿能有机会再次来到,真正地观赏到那令人向往的,那一眼望不到边的,金灿灿的百万株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