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家看《西纪行》。忽然,孙悟空从书里跳了出来,还带着筋斗云等神器,嘴里还念叨“本王来了!”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眼睛,孙悟空居然泛起在我家里,我激动地差一点晕倒了。于是,我马上把孙悟空带出去玩。我们首先去体育馆打篮球,但是孙悟空说他不会打篮球,我没办法,只好教他了。我说:“首先你要做好姿势,然后要……”总算把他给教会了。我在心里叹息道。孙悟空兴致勃勃地说:“谢谢你教我打篮球。”孙悟空因为太激动,所以说的时候有点快。我微笑着说:“不要紧,这是我应该做的。”然后,我们又去了沙滩游泳。孙悟空一本正经地说道:“游泳,我仍是会一点。”我听到孙悟空这样说,于是说:“真的吗?那我们来比试比试吧。”他点了点头,经由一场出色的“表演”,我胜利了,孙悟空摸着头说道:“仍是你厉害。”
太阳快要下山了,孙悟空说:“是时候说再见了。”话音刚落,他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