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17日星期四天气:晴
从前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她叫英格儿。她非常任性,她妈妈叫她不要任性,可她听不进去。
她到另一个村子的有钱人家去干活,那家人对她还不错。过了几年,主人让她回家看望父母,并让她给家人送一条面包。她穿着新衣服上路了。路上要经过沼泽地,怕弄脏衣服,就把面包踩在脚下。她踩上之后,身体一直往下沉,沉到了魔鬼的酒厂,那里有许多癞蛤蟆和毒蛇。英格儿很害怕,继续踩着面包往下沉。英格儿来到了地狱,她变成了一尊石像。她还活着,她饿了,可她是石像,取不成面包。她饿的要死了,她的内脏开始互相吃起来,最后她的身体变得空空的。
大人把这个故事告诉小孩,让他们不要向英格儿学习。(不要学习英格儿的什么?读后感怎么没写出来感啊?只是在复述故事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