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晨景记叙文
几个早上的萧瑟秋天,把院子里的海棠,野菊吹黄了;那几株合包的苦栗树,抖下了片片的黄叶。的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踏上了去学校的路,每一个早晨都不一样,今天的这个早晨也是和昨天不一样的。落叶似乎又多了几片,原来的则变得更黄了;池塘的水经过两天雨水的“加工”水好象又多了许多
墙角的柳树儿轻轻地飘荡着,有几只小雀儿唱着乐耳的歌声,打破了沉静。我静静地站着,吸着新鲜的空气,脑中充满了无限的希望浑身沐浴在快乐之中了。这时,我注意到了太阳,比刚才升得高了一些,几多白云围绕在太阳旁边,就像几个棉花糖。现在虽然是深秋了,但太阳照在身上还是暖洋洋的,只是没有夏天那么热了。
路过池塘,水变清了些,水波微微荡漾着,还不时有几个泡泡浮到水面上,啊!看见了,正这些调皮的小金鱼,我蹲下来,仔细看看,多美的小家伙,不过它看见了我,便立刻逃开了。我望着池水,想:真些可爱的小家伙。
今天的晨景真美,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往学校走。马路上,汽车来回穿梭着,但比任何时候的车都少。
早晨,是一天的开始,也是一天当中最美的时候。我喜欢早晨!
今日写作: 高中记叙文
今天,我们班要举行水果拼盘班队会。一共分成了9组,每组都有6个人。要选一名组长,如果家长有时间的话,也可以一起来参加。
我们组的成员有:我、朱一、朱政、高秋琦、李思斯和金辰阳,组长是朱一,我的妈妈要来参加这次班队会。
这节班会课终于来到了,做完眼保健操,老师说:“上课!”班长说:“起立!”同学们站起来向老师鞠了一个躬又坐下了,每小组的一名家长就坐在这一小组的旁边。
老师宣布了怎们做之后,组长又给自己的这一小组起了个名字,我们组叫水果队。开始做水果拼盘了,我们一会儿做出一朵盛开的花,一会儿做出一个小花苞,一会儿又做出了一片才展开几片花瓣儿的花,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花的世界”。过了一会儿,水果拼盘都做好了。经过几位家长的评论,终于评出了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我心里觉得很扫兴,我们小组没得奖,不过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会很努力的。我们又各自拿回自己这个队的劳动成果,开始分享这些新鲜的水果,这些水果实在是好吃极了!越吃越想吃。我们吃完之后,就把桌子上瓜皮果壳全部清理得干干净净。
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得到特等奖,但是我还是会很快乐,因为今天吃到了这么多好吃的水果,还能和家长在一起做水果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