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凉风习习的秋天。
公园里,大树换上了新装,枫树叶火红火红的像春天的花朵,还像我们的小手掌。梧桐树的叶子金灿灿的,好像被秋姑娘的颜料染了一样。秋风吹来了,大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还像一个舞蹈家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树叶铺满了地面,就像给大地铺上了软绵绵的地毯,空气当中,弥漫着清香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竞相开放呢!你看,它们白的赛雪,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真是美丽极了!
果园里,真是一派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的景象,火红的石榴涨红了脸,裂开嘴笑了,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石榴籽,像一颗颗红宝石。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躲在绿油油的叶子中,黄澄澄的梨像挂在树枝上的小灯笼,把枝头都压弯了。看到这些诱人的水果,闻着甜甜的果香,我忍不住口水都流下来了。
我喜爱这美丽的秋天,这丰收的季节。
老师点评;小作者抓住了季节的特点,很生动的描述了秋天的景色和秋天的果实,语言流畅,表达到位,这篇作文写的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