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
赛场上的心情
星期二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班派出10名英语较为优秀的同学去参加英语竞赛,我也参加了。
因为之前并不知道要考的是听力还是笔试,所以一进考场,我的心就跳起了迪斯科。我紧张的心情无法表达,我老是坐错了座位,经过几次换位,我终于坐到了我该坐的地方。
3点55分,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的心也随着紧张和激动,从跳迪斯科变成了踢踏舞,心跳声仿佛能听到。我按捺住紧张的心情,挥起笔,唰唰地写起来。我写着写着又紧张起来,这下我的心玩起更刺激的游戏拳击,我感觉到我的心脏快跳出来了。终于,下课铃响了,紧张了一节课的我放松下来了。
这是我在比赛中最紧张的一次了,如果以后参加比赛,赛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免得一紧张脑子就不机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