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四年级未来的汽车作文之四
在未来,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汽车来说吧,它具有:环保,智能,经济三大特点。
未来的汽车各式各样,有长方体,正方体,椭圆体,有的汽车象飞碟,有的汽车象直升机,有的有轮子,有的没有轮子。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不用汽油,柴油,而是用电作为动力,没有尾气排放,不破坏大气层,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未来的汽车很聪明,使用电脑控制的,未来的人们有没有驾驶证,都可以驾驶它,它不会闯红灯,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它可以安全快捷地把人送到目的地。它还有防止盗窃的功能,它通过语音和指纹等办法来辨别主人,其他的人不能操控。这种车操控起来非常简单,只要输入指纹,车门自动打开,用语言说出目的地,它就会通过卫星地图选出最近的路线到达目的地,它的功能非常齐全,里面有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可以当房子使用,满足日常生活。这种车还有一种功能,假如前面是河水的话,它就会把轮子自动收起来,变成螺划桨,继续前进。
这样的汽车,你是不是以为价格很昂贵,其实,它的价格和现在的汽车价格差不多,很便宜,很时尚,令人喜爱。我一定好好学习,早点把这种汽车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