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和爸爸、妈妈到一个小山村前面的树林里去看湖。
于是,我就捡起一些松果,留着拿来扔到和里去。我和爸爸、妈妈终于来到了湖边。这个湖真大,大约有500平方米,湖旁边还有绿草和紫色的花,这个湖的颜色是绿的,在加上湖边上的绿草,这个湖就更绿了。
我看这湖心想:“要是有小木船在湖面上游,那多有意思啊。”于是,我就在湖边找了个小木板,我轻轻地把小木板放到湖里。可是它一动也不动,只是在原地旋转。于是,我又捡了许多松果,扔在木板后面,这时小木板就像一艘小船慢慢的开始游走了。看到它缓缓的漂流,我高兴极了。为了不忘记这快乐的一天,妈妈就给我和爸爸照相留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