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四年级的老师的作文300字其三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个子高高的,烫着一头卷发,一双明亮的眼睛总是那么温和慈祥,讲起话来是那么的热情,读起课文来是那么的动听。
我喜欢李老师,因为李老师总是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给我打气,使我重新振作起来。
是李老师让我在学习中找到了乐趣,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学习并不好,很少会的问题,很少与老师交流,可是,老师并没有认定我是一个坏学生,而是在那里细心的为我讲题,直到我懂为止,讲得多了,我才发现,老师的嘴唇干了,声音也有点沙哑了,我心中不由得感动,因为我知道,老师是为了给我讲题,才累的口舌干燥,那是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会让老师对我的付出而白费,从此,誓言一直激励着我前进,帮助我克服了许多困难。
每当我看到李老师,就会有一道暖流流进我的心里,温暖着我的心田,仿佛是一把钥匙,打开了我那小小的木板房,照耀着我,温暖着我。
虽然李老师退休了,也许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但是她永远活在我的心里,成为一个美好的记忆。
这就是我的李老师,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