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意外掉牙四年级叙事作文
今天,我掉牙了。
中午一放学回家,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薯条来,在吃到一半时,嘴里突然一空,我便觉得嘴唇有一种液体流下来,我用手指一摸,呀,血!我马上跑到镜子面前,看到松了的那颗牙齿半掉半不掉,我到妈妈房间找妈妈,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听后,大笑:嗨~没事,有什么好怕的?可是这颗牙半掉不掉啊!那你先洗手,用药棉放到松的牙里咬住过了一会儿,妈妈准备好盐水后,叫我把药棉拿出来,我拿出药棉时,开心极了,跟妈妈说:妈妈,牙已经掉了!妈妈走过来看,说道:那就行了呗,连去医院都省了。
真没想到今天会掉牙,真是意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