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蒙,今年七岁了。我属猪,有时候我感觉当个小猪蛮好的。我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我的一双大,每个见我的人都会说我的很大,说我很漂亮。每次我都有礼貌的和别人说谢谢。这是从小妈妈就一直教导我的话。
我有个,她九岁了,上,她对我很好。我还有一个神奇的,他胖胖的,总是会给我惊喜。最最重要的是,我还一个能干妈妈。妈妈在我心中是我最重要的人,她从来不会离开我,一直都陪伴着我。
我喜欢我的家,可爱又的家。我们一家人的在一起。
瞧,我这一家子,三口人,有爸爸,妈妈,还有我,一家人和睦相处,充满了幸福,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和谐。
爸爸是我们家真正的一把手,说话一言九鼎。只要他答应了你什么事情,就一定会全心全意地去把这件事办好。在我们家,爸爸好似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火药桶。我和妈妈只好看老爸脸色行事,如果脸色好,还则罢了,如果不好,那我们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个个提心吊胆。这时,如果为药桶“发作”,那我们只好点头哈腰了,唯听是从了。
妈妈是我们家的二把手,不仅烧得一手好菜,财政大权也在她手里。下面说说老妈做菜的手艺吧。每次有客人来时,都有称赞妈妈的手艺抵得上高级酒店的厨师了,有一次,我数学拿到了高分,妈妈心血来潮,帮我做了许多好吃的,吃得我满嘴流油,肚皮增圆,爸爸笑眯眯地说:“我们家小旭要吃成大胖子了!”
万众期待,众望所归的我,终于出场了,我爱电脑,常常在电脑上玩QQ,看作文,电脑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和助手。有我的电脑相伴,有美好的家庭,多么幸福啊。
瞧,这就是我充满爱,幸福,欢乐与和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