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一家都是“迷”-我爱我家
唉,我们一家都是迷。是什么迷?请听我慢慢说。
爸爸是个电脑迷。整天,他坐在办公桌旁,绞尽脑汁地设计电子图纸,有时还会到家里来加班。看着他出神地凝视着一闪一闪的电脑屏幕,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妈妈是个淘宝迷。一有空,她就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到什么买什么,还有,在网上,妈妈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一件件换给我看,还时不时问我,这件好看吗?那件怎么样?
我是个小书迷。每次,我捧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就不可自拔,深深地被吸引住了。有时,会忘记流逝的时间,忘记晚餐。
外公是个游戏迷。一坐在床上,就捧起电脑,玩扑克游戏,有时我说:外公,你别玩了,再玩下去眼睛都坏了。再给我玩一局吧!外公说。等一局玩完了,他趁我不注意又按了开始键。我气急败坏,真不想理他,可是这样一来,他却更找到了机会,可以没完没了地玩下去了。唉!
外婆是个二胡迷。她认真地拉着二胡。虽然乐声并不是那么悠扬,却也有模有样。但是因为外婆的执着,她一天比一天进步。
你说我们一家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