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高中作文我的一家人写作范例
“歌迷”爸爸、“忙碌虫”妈妈和“破坏大王”的我组成了幸福快乐的一家子。每天在这个家庭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到十分的幸福,我想我们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家人啦。
我的爸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歌迷”,他今年30多岁,身材偏胖,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大咧咧的嘴巴,看上去滑稽极了。我的爸爸每当遇到动听的歌,他一定要把这首歌学会,直到现在,爸爸已经学会了许许多多令人陶醉的歌曲,比如:《少年》《绿色》《你的答案》《下山》《天天向上》……只要我保质保量的把作业完成了,爸爸就会给我唱一些动听的歌曲,让我放松心情,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名副其实的“歌迷”。爸爸有一次在他的工作单位唱歌,结果被领导误以为爸爸是在故意打扰别人工作,自己也不想工作,所以爸爸就被领导狠狠的批评了一顿。直到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来,都会不禁的笑出声来。
我的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忙碌虫”。她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个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眼睛,看样子就像一位淑女站在那里。我的妈妈用我的话来说,他是一位整天忙碌个不停的漂亮淑女。因为我的妈妈每次都是我还没有起床,她就起床了,晚上我早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她却还没有睡下。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突然看见妈妈的眼睛有一圈浓浓的黑眼圈,下午我在滑冰的时候老想着这件事,结果一不小心就把我的膝盖给摔破了。于是我忍着疼痛一瘸一拐的回家了,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发现,不要让妈妈为我而担心,可是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当我看见妈妈那认真的表情时,突然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了。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不折不扣的“忙碌虫”。
我是我们家的“破坏大王”。因为不管什么东西只要落到我的手里,那就会被我瞬间弄坏。有一次,我正在玩我最心爱的陀螺和悠悠球。准备让他们大战一场,大战一场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还有我把我所有的玩具都翻了出来,组成了三个阵营,就像三国大战一样。可是我的玩具几乎全部被我弄坏了,呜呜。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餐厅吃饭,结果我在追打蚊子的同时,一不小心把一套餐具摔碎了,害得妈妈给餐厅赔了不少钱。回到家之后,我免不了一顿“棍子炒肉”了,哎!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既幸福又快乐的家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