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学校打扫完卫生大家都乖乖地坐到位置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同学们,可以去操场参加游园了。”大家一听可乐坏了,拥挤着窄小的楼梯口。到操场后我望了望周围,真是人隐士海啊!
我第一个玩的是钓鱼,钓鱼可好玩了,我拿起鱼竿开始钓鱼了,我摆动着鱼竿找好目标就正式钓了起来,本认为平时常常钓鱼的我玩这游戏会很简朴,谁知有那么难,我玩了许久还没掉到一条鱼,这时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传到了我的耳旁:这人怎么那么慢啊,等不急了,我知道我惹祸了,便急忙再次拿起鱼竿掉起鱼来“哦!太好了,终于钓到一条啦!”我开心地欢呼起来,我把鱼拿给老师,老师却只给了一个糖果,我心想:“这老师真小气。”
我对脑筋题转弯非常感爱好,所以我就到“脑筋”区玩了起来,“在什么地方能找到男厕所?”老师问,我一听可乐了,这题我知道,“女厕所的旁边”我大声呐喊着,生怕老师听不到,老师听到后竖起大拇指直夸我说:“真厉害”然后随手抓了一手的糖果饼干给我,这时我可是满面东风啊:竟然得到了那么多吃的东西。
接下来我玩了:抢板凳、踩气球,顶书本等游戏,后来令我期待的一刻到了,在收“摊”的过程中求老师手中的糖果,“哈哈”我嘲笑起来“找到目标了:语文老师”我走到语文老师身边说:“老师,求你给我一点糖果嘛,你看我多穷啊,”我拿起我的一个糖果给老师看,老师说:“没办法呀,给。”老师把手中的糖果都给了我,我就这样,每个熟悉的老师都跑过去求“赏钱”了。
回到教室后,我找来我的几个挚友比比看谁的糖果多,起码的人要给最多的人自己一半的糖果,这个游戏可是我每年来必需要玩的,比出结果后,很显著,我的糖果最多,哈哈,又可以多一些糖果过六一咯。“同学们,请回到座位上坐好。”老师说。最最令我期待的一刻终于到来:发奖品,老师给了每人一袋饼干糖果,然后开始念期中考试前三名,果然我没猜错,有我的份,老师念完后就颁发奖状了……
六一真开心啊,有那么多好吃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