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们班预备去远足!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太阳公公似乎知道我没有去远足似的,只露出半边脸蛋,生怕把我们晒黑了似的。在车里,我们一边吃着甜蜜的零食,一边唱着远足歌:逛逛逛逛走,我们小手拉小手,逛逛逛逛走,。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一处有山,有水,有树,还有花的地方!
我们首先把地毯放在草坪上,然后把零食都倒在地毯上了,有个小姑娘拿起了网,想捉一只小蝴蝶送给她的好朋友。她仔细地找啊找,看见一只小蝴蝶停在花朵上,她就轻手轻脚地慢慢地往那儿走,猛的用网往下一打,小蝴蝶似乎在跟他玩老鹰捉小鸡,小姑娘往这儿跑,它就往那边飞,小姑娘往它那边跑,他又往这边飞走,这样,她一直没有捉到小蝴蝶,还累得筋疲力尽,小明看见了,连忙上去帮她。也不知他用了什么独门术,一下就把小蝴蝶给捉住了,小姑娘很开心!
还有一个小姑娘在划船,她把船桨握住,两只手一前一后的,像一个锦绣的白天鹅在水中玩耍,她的脚非常放松,很自由,她正在笑呵呵地给坐在她对面一个小朋友她讲故事呢!
还有一个小男孩,他在那里安安悄悄的看着书,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学霸小强,他常常会在这个时候拿起一本书,在那里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
还有的在捉虫子、游泳、放鹞子,!不知是时间过得太快了,有趣的一天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