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更加的伟大。在我的人生中和父亲之间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父亲对我的爱是无边无涯的,是高尚无私的,他用无声的爱呵护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父爱是无私的。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很闹人,到了晚上不睡觉,老是不停地哭闹。爸爸干活回来已经非常累了,但爸爸立刻抱着我,一边唱着童谣一边哄我睡觉,一唱就是大半夜,直到我睡了爸爸才休止。听妈妈说,当我第一次喊他爸爸的时候,他兴奋的抱着我,乐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父爱也是宽收留的。记得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不理想,让父亲签字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打我,结果他却说:“当真点,以后别粗心大意了,早点休息吧。”听了爸爸的话,我的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从那以后我就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成为他的骄傲。
父爱也是一种牵挂。20xx年12月27日,爸爸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了下来,把胳膊摔中断了。当时,我听到爸爸“哎呦”尖叫一声。我的心凉了半截,于是妈妈就把爸爸带到了病院,我在家里一夜都没睡好觉,爸爸,您知道吗?我当时多么担心您。
爸爸,假如真的还有下辈子,我一定还做您的女儿。爸爸,我爱您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