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上传来一阵吵架的声音,啊?是谁和谁在吵架呀?原来是小星星和月亮在吵架。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正在吵谁在天空更重要。小星星开口了:“当然是我最重要了,要不然为什么我们最多呢?”“什么你们最重要?哈哈!虽然只有我一个月亮,但是你没有听受过物以稀为贵吗?当然是我最重要了!”“什么‘物以稀为贵’多才是重要的呢!”
他们继续吵下去。不一会太阳公公来了,笑眯眯的对他们说:“都重要,都重要,你们一个也不能少。因为少了星星月亮寂寞,少了月亮星星寂寞。
就这样他们才安静下来,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