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春天在路上作文
树荫浓密的榕树,不知不觉有挂出了新鲜的黄黄白白的胡须,杜鹃花热烈的与太阳争艳,芒果树正忙着开花,拔地的高楼和鲜艳的公交车组成漂亮的“L”形,共同交织出鲜艳的深圳之春。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树枝,吐芽的花苞,这些春的使者,驱散刺骨的严寒,送来了春的气息,被风簇拥着的春天,阳光和熙温暖,万物生机勃勃,春雨润如酥,自然界的精灵自然也不甘寂寞,将无边的春意演绎得轰轰烈烈。
春天,在路上,飘柳万绦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奏响着春天的旋律,演绎着春天的画面。
春天,在路上,三月的物既有声又无声地昭示着春天的到来,在低沉婉转的黄鹂声中,在含苞待放的迎春花中,在缠绵的雨丝中,到处在昭示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在路上,徜徉在三月的暖风中,小园徐步,怡然自得春天已然在路上,突然天上下起了零星小雨,薄如纱,隐如雾,只能隐隐约约的感觉到,笼罩在周围,好似一场如痴如醉、如梦如幻的环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天街小雨润如酥的美丽,听着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真是惬意,这时天晴了,雨后的草地绿油油的,但当你俯下身子仔细查看,就会发现几株枯黄的草,你也许会叹息道:“真是美中不足啊”。可一旦拨开小草的外衣就会看到绿色的芯,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孕育着春天。
春天,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