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我在阳光下成长作文400字
如果我是一颗种子,老师就好比那播撒种子的人,希望我们在阳光里快乐成长,快乐学习。长大了能为祖国争光,让我们的祖国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没人再敢欺负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小苗,父母就像那温暖的阳光,呵护我成长。父母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让我不孤单,只要有他们在我就什么都不怕。阳光是幸福和快乐,黑暗是伤心和孤独,父母希望我一直都能生活在阳光作文之中,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如果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我的好朋友就是那真诚的阳光。当我遇到一个难题,她们会来帮助我。当我受了一点小伤,她们会来问我痛不痛,请来老师给我消毒。我说不要紧的,没事!我望一望每个好朋友的脸,她们都紧张成那样,我感动得差点儿哭起来朋友们的关心赋予我爱的阳光!
我每天都在接受着阳光,多多留意每一天的生活,到处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