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心存阳光作文)之二
也许,我们出生在一座深山里,出生于一个不富裕的家庭,父母没有文化,只是一个地隧道道的农夫;也许,我们一出生就失去了亲人,从小就担负着家庭重担,或者我们有着先天的不足,无法过正凡人的糊口.....
面对逆境时,我们也许会将目光投向他人,羡慕着他人糊口是多么的夸姣。未必如斯,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在他们的一生中会经历成功当然也会有痛楚。
也许,你今天看到的这张笑容在昨天还挂满了人生的泪水。或者说,有人也许以出生就有着良好的糊口前提,无忧无虑。此时,你应当庆幸自己从小就经历了苦难,让你的生命得到了历练,让你的生命得以升华,你才能在明天创造初更辉煌的未来。
曾经有一位白叟对我说,年青人就应该多吃哭,你付出多少汗水才会有多少回报。是啊,当我们长大后年青时的苦难经历将成为我们人生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而当初那些没经历苦难的人在此刻他们将迎来人生的最大挑战,心灵脆弱的他们无法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面临他们的将是失败.....
一朵长在岩石底下的花儿感触感染到阳光的存在,为了历练生命,哪怕有一点余光它都会去战胜难题,开出了灿烂的人生!人亦是如斯,感谢上苍给我们一个历练的机会,只要心存阳光,哪怕是一丝丝的光明我们都不会抛却但愿。由于我们知道,只要有勇气我们就能见到黎明曙光,并让生命一次次得以升华!
也许我们无法选择良好的环境与前提,但我们只要有毅力,心存阳光就能创造明天的辉煌!或许,当我们回顾回头过去时,还会感谢苦难给我们带来的魅力......
我的家乡在四川筠连,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地方。筠连最出名的美食当数水粉,在任何一个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可以说是筠连的国民美食。
筠连水粉看上去和重庆酸辣粉差不多,但是口感却大不相同。如果说酸辣粉像稳重大叔的话,水粉就是豆蔻少女,完全不同的气质。水粉是用红薯粉现做的,很细,吃起来筋道爽滑,一吸就全进了肚子。水粉的调料很简单,就是家常的红油、酱油、姜、葱、醋等,讲究的还要加油酥黄豆和大头菜。吃上一碗酸辣爽口,开胃解腻,一年四季都适宜。我们吃水粉时都要搭配一份炸洋芋,这种经典的搭配深入人心,所以很多水粉店都在卖炸洋芋。
这就是我们都爱吃的筠连水粉,欢迎大家来筠连品尝。
作文收藏: 摘桑果作文(篇四)
水果,给我们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商场是陈列出来的。我们走近平滑而干净的商场里买来吃便罢了,而在野外里先摘后吃或边摘边吃的农村式生活,对于我们这些泥地都不愿意走进的温室中的花朵来说这是一件陌生的事啊!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拐拐店的野外,体验摘桑果的乐趣。终于到了地方了,我和弟弟每个人都拿了一个空的袋子,不顾一切地冲向三树林,我抬头一望,有好多好多桑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速的伸手摘着,一颗又黑又大的桑果,放入嘴中,又甜又香,汁水也很多,爆浆的感觉无语伦比呀!
我快速摘着,手忙的不亦乐呼,但嘴也没有闲下来,不一会嘴巴被印成了紫红色。渐渐的,我琢磨到了一些绝招:摘就要摘上面的,因为上面的是太阳光照到的,那些都是又黑又大,越黑的越甜;摘的时候手要轻一些,用力太大的话,汁水就会流出来了。
在回家的路上,吃着自己的战利品心里美滋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