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合唱比赛作文400字
今天,班级合唱比赛,我担任指挥,心里充满了自豪。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是第一个,同学们早早的站上舞台,给致辞的校长做美丽的背景。我站在一个小角落,等着出场。这时,一阵寒风吹过我那娇嫩的脸颊。我越来越着急了。
终于,我出场了。我自信满满地走上指挥台,一抬手,《队歌》的音乐就响起来。我跟着节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左右摆动着手臂,努力指挥着。我们默契地配合着,就这样,唱出了满意的第一支歌曲。
接下来,是自选歌曲,我们更自信了。训练时,同学们拿着雪花,杂乱无章的摆动,现在也变得整齐有序了。跟着音乐,我们唱出了优美的旋律,结尾时慢慢变弱,那令人不舍的声音慢慢消失
我们满带微笑走下台,老师们对我们交口称赞。我的心里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