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好似流水,一转眼六十个春秋过去了。回首过去看看这六十年来中国的发展,中国,从古代四分五裂的小国。到如今的繁荣昌盛。从前的那些古老文化,到如今的现代化科技。从以前的野蛮,到如今的理性。从这些就足以看出,中国这条熟睡的巨龙已经醒来了。
20xx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盛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但是,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雪灾、地震。不过天灾是不会使我们挺起的脊梁弯曲的,我们是不会向天灾屈服的。南方的雪灾,冻结了路面,冰封了回家乡的路,但冻结不了我们炽热的心,冰封不了我们的意志。四川的地震,震碎了一个个美满的家庭,但四川一方有难,我们便八方支援,捐款、输送衣物、营救队员。始终奋斗在抗灾第一线,他们不能有一时的疏忽、一刻的缓慢、一丝的懈怠,他们拯救不仅是一个个生命,更时祖国的未来。天灾无情人情,人与人之间的信念,能使坚冰融化,使大地的伤口愈合,让人间处处有晴天。
昨天,中国因申奥成功而喜悦。今天,中国因作为东道主而自豪。20xx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奥运会是全球的盛世。它所具有的历史意义是非同寻常的。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全在奥运会上体现了出来,一项项重大的工程项目,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设计方案。一次次超越正常工期的施工记录,使的奥运会能如期举行。中国也通过这次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北京奥运会是中国走向世界强国的里程碑。
20xx年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安全着陆,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神舟”五号的成功,直接给中国带来的是“人类历史上第三个成功地进行了载人航天飞行的国家”这一国家威望。在树立国家威望的同时,这将提高中国工业产品的品牌实力。在20xx年中国又发射了“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神舟”六号的顺利升空,准确入轨,迈出了航天飞行极为关键的一步,“神舟”六号昭示于世的,是中国发展的新境界。走科学发展之路,谋科技兴国之策,举和平发展之旗。
今日作文: 学会给予文章400字(经典版)
有人说过:给予要比接受快乐。也有人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于给予的句子不知有多少,但始终不明白什么是给予。在一件事后,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给予。
那是平凡而富有意义的一天。那一天,我同学生日,而我却犯了愁送他什么好呢?想了良久,终于决定送他一只特别的纸青蛙。那晚,我花了几小时的时间为他折了一大堆漂亮的青蛙,那些青蛙神态各异,可谓是一个特别的礼物。
第二天,他收到礼物时感动地把我抱起,欣喜若狂。昨晚一夜的劳累在他那作文笑颜中得到了平复,内心也因此触动,为什么往年没有今天开心呢?良久之后,我想通了。因为以往送的全是网上买的,是冷冰冰的,可这次,是在我自己的努力下弄得,是夹杂着友情,是经过我的心的。当别人开心时,我真正有了一种成就感,嗯,或许是吧,反正不觉得这次同学的感谢是感谢给淘宝的,是感谢到我的努力上的。
经过那次,我觉得用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再给予别人是那样开心,那样充实,不再像以前那么无趣了。正是那次经历,也更让我明白了那些名人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