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宝:
这是麻麻写给你的第一封信。
和其他人不同的是,我对你的到来,并没有那么的期待,相反,还有些恐慌与懊恼。
不晓得是不是麻麻的情绪感染了你,你一定也是和麻麻一样倔强的孩子,每天,我们都在博弈,我恨恨的怨你,你用奋力折腾折磨我,痛到极致我更是用眼泪来对抗你,甚至想要是没有你该多好。就这样,我们恶性循环了两周。
直到昨天,我才醒悟,宝宝啊,无论怎样,你是一个小生命,你的到来是一种缘分,是送给拔拔麻麻最好的礼物,我应该用珍惜的态度对待你,而不是与你为敌。
亲爱的宝宝,麻麻做了决定,要好好保护你,在未来的8个月中,让我们和睦相处,共同面对所有事情
拔拔麻麻期待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