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要去即墨蔬菜园秋游。
一下车,我们闻到了蔬菜的香味。首先,我们去参观蔬果大棚。在那里,有番木瓜,它们熟透了,有的笑的破了肚皮。还有火龙果,它们的颜色红的像一团团火焰。我们又看到了小萝卜、菠菜、韭菜都绿了。看,大棚里的蔬果生长的非常健康。像是一个个小精灵,笑着向你报告着成熟的喜讯。
到了室外,同学们调整着呼吸,因为室外的空气太新鲜了。我们怀着兴奋地心情——开始把白菜了!进了菜地,同学们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把白菜踩坏了,我左挑右选,终于选了一颗又大又绿的白菜。我前面晃晃,后面摇摇,啊!白菜拔出来了!我开心的回来站队,只见每一个同学都果实累累——抱着他的大白菜。
我们在一个宁静的地方野餐。我们一共分了四个小组一起吃饭。大家都一起分着吃饭。
不知不觉,十二点半了,我们恋恋不舍的上了车。
回到了学校,站好了队,放学。虽然秋游结束了,但是同学们脸上挂着微笑——还抱着他心爱的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