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觉得自己没什么爱心,爱心也没什么大用处。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爱是有着巨大的力量。
今天阳光明媚艳阳高照,中午我回家了看见妈妈正准备杀那只过年时姑妈送的那只鸡,因为鸡到处到杂屋里拉屎,搞得那里臭气熏天但我又不想让妈妈杀,于是我就恳求到:“不要杀他好吗?”妈妈说:“那怎么行?臭死了!除非……除非你把鸡笼洗一遍!”我想天哪!那个鸡笼可是无比的臭呀!还很恶心,但是为了鸡牺牲一下!于是我坚定的说:“好!!!”妈妈感到不可思议。于是我“全副武装”带好手套,套上口罩,拿好刷子,上楼,我先把龙子打开然后咬咬牙一鼓作气用刷子刷牙刷再拿水一冲,哈哈!成功!
这次我救了鸡一条命!原来爱心也是可以救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