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拂过脸颊,让人感到阵阵凉爽,忽然,我想到自己还有个特长班,便连忙骑车赶了过去。
到了画画班,发现大门已经关上了。我不急不慢地拿出钥匙,开开门,向班里走去,原来今天学的是“拼画”,老师领着我们到楼下采“狗尾巴”草、茅茅草
下面是一个小型的游乐场,我和小萌趁老师不注意,跑到跳跳床上玩了起来,谁知一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刚开始,就我和小萌两个人,其他人看见了也上来玩,老师发现人越来越少以为有些人上楼了,便也上楼去了,其他同学看老师上去了,也跟着上了楼。
可在玩的同学(包括我)没有看见,还在玩,幸好,我眼尖,偷偷甩掉正在玩的同学,拉着小萌,就跟上了老师他们。
我们上了近30分钟的课,那些同学才上来,他们小心翼翼地把门开了一个小小的缝隙,却正巧,被老师看到了。
老师问他们为什么现在才上来?他们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这时,有一个胆大的女生说是我起的头,老师才不信呢,我上来的这么早,她来时,我就在教室了(因为我走的是一条近路,加上是跑上去的,所以比老师先到班里),再加上我的一双巧手画出来的画特别逼真,老师当然站在我这一边啊!
老师见她不说,就把她(他)们叫到教室外训斥了一通。
那个女生擦着眼泪,小跑进来,显得特别委屈。我和小萌上去安慰她,可她不领情,还说这事是我俩挑的头。我们便不再安慰她,回到座位上,开始偷笑了。
这时,放学的铃声响起了,哈哈,解放了!我们在班里已经商量好了,等放学铃一响,就集体冲出去,头也不回的跑出校门。
这时,刚好放学铃响了,我比了个手势,然后,大伙儿便笑着冲了出去,只留下老师在那里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