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难忘的童年趣事文章550字壹篇
难忘的童年趣事
难忘的童年趣事童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每当我想起童年时的趣事,就会令我哈哈大笑,令我回味无穷。
小时候的一天, 爸爸发现卫生间下水道的盖子没盖严,并且厨房垃圾桶里的鸡蛋壳沥沥拉拉一直掉到了一间卧室。妈妈对我说:是不是你把蛋壳扔的满地都是?我又没有剥鸡蛋呀!我回答。后来,大家每次用完下水道后都会盖上盖子,但持续了好几天都发生了这种情况。一定是胆大包天的大老鼠潜入我家大闹天宫了。我说。妈妈又说:有时还能听到吱吱的声音呢!于是一场家庭捕鼠行动开始了。
我们先在地上放上几粒花生豆,然后把爸爸买的几张老鼠胶围在花生豆周围,好把老鼠粘住。但是
童年是一颗五彩石,像天上的焰火,灿烂美丽。童年是宝贵的,不像四季那样一次又一次回来,童年是快乐的,像蓝天,白云那样无暇。在我的记忆中,童年发生了太多趣事!
三岁那年,妈妈把我送进了幼儿园那时我并不知道幼儿园是什么样记得开学那天,我好像比同龄孩子要乖巧,我不会缠着妈妈哭喊:"我要妈妈,我要妈妈."我的同桌也很乖,没有哭没有闹而是安静地坐在座位上,或许这就是缘分,我们成了最好的伙伴,夏天我和她一起吃冰淇淋,春天我和她一起赏花,秋天,我们一起看落叶,冬天,更是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我记得在一次茫茫大雪之后,我们一起来到幼儿园玩雪,我们以捉迷藏的方式攻击对方,你扔我躲,扔的对方四处逃窜,小雪球像空中飞人神秘出现,又瞬间坠落每每大中对方,便会大声呼叫:"哈哈,打中了,打中了!"拍手叫好呢。趁我没注意,只听"嘭"的一声,"啊,我中招了."真是打的我措手不及。她却站在我面前捧腹大笑玩累了,我们决定边休息边堆个小雪人,我们把雪球一点一滴滚起来,越滚越大,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雪球出现在我们眼前,接下来开始做它的"大头"了,放在大球上面,拿来一块圆圆的饼干,一根大胡萝卜和两根树枝我把饼干吃成月亮的形状,用来做嘴巴,用胡萝卜做鼻子,用树枝当手臂不一会儿,雪人做好了,老师看见了,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在玩耍与嬉戏中我们的童年时光越发美好!幼儿园的生活充满了快乐和幸福!
童年是记忆长河里最快乐的鹅卵石,让人爱不释手,童年的心像一朵云彩,童年的梦飞翔得像一只蝴蝶,那笑容绽放得像一串歌声童年是常青树上那颗最甜的果子,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