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童年的我最快乐
童年的我最快乐的事就是玩儿,每天我都玩儿的很开心,很快乐,玩完都会带着满怀的好心情,高高兴兴的回家。
离我们教室不远,有一些格子,那些格子合起来就是一个游戏,叫做跳飞机,可能是因为那些格子合起来就像一架飞机,所以就叫跳飞机。课间,我和张芷瑜、张雨茜可能会去玩儿跳飞机哦!跳飞机很受欢迎,一年级的女孩们,一下课,就飞快的跑到花园里玩跳飞机。跳飞机附近全是嘻嘻哈哈的欢笑声,每一个女孩男孩像袋鼠一样跳来跳去,大家互相抢着玩。
我的好朋友很多,大大小小,年龄不一,却都很会玩儿。我们一遇到总能凑到一块,嘻嘻哈哈的玩。一下课我们总能去,因为呆在教室里会很无聊。如果没有格子,我们也能玩儿,随便找来一块坚硬的石头,在地上画一些格子,就可以玩了,我跟熟悉的大人也能凑在一块儿玩,这个游戏是大人教我的。
离我家不远,有个池子,里面有许许多多机灵的小蝌蚪和小鱼,还会有一些蜻蜓幼虫呢!有时候我会和李晨、李星乐、谢鹏会凑到一块儿,一起捉,我总会捉鱼,我们总是说:喂喂!借我网子,我看到一只,快点,快点!不然就跑了!我不会总是捉蜻蜓幼虫,因为我不喜欢虫子,捉了家人也不会让我养的,我奶奶很讨厌动物,只要一养动物,奶奶养一会儿,就没心思养了。小鱼很机灵,很难捉,只要能清清楚楚看到一个白点的,就是鱼,很容易分辨。有些还会自投罗网,我一把网子放在下面,就自己笨笨地游进来了,
就在我家楼下,我会找史文凯、童杰瑞、谢鹏来玩捉迷藏,我们有时候还会去史文凯家拿一把枪去玩,有时候,我们还会耍赖,跑到规定的范围外去。别人就很久也找不到我们,我们就赢了。
有时,我还会找一些同学下来骑自行车,现在我还是低手,所以我要加紧练习,我们在骑自行车的时候,看见了一只猫,我就会把车停下来,去逗猫,谢鹏还会拿一根树枝当打猫棒,一遇到就打,可是每次都打不到,因为猫的速度太快了,我很喜欢骑自行车,呵呵。。。。。。
我童年的游戏还有很多,你们想玩儿吗?想玩就和我一起玩儿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