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要开秋季运动会啦!早上,妈妈给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有牛奶、汉堡、鸡蛋,让我吃得饱饱的,有力气可以参加比赛。
到了学校,我坐在教室里等待的时候,心里暗暗在想:今年的运动会我能不能拿奖呢?过了一会儿,郭老师来了,她组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大家精神百倍的来到操场,找好座位等待运动会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高年级的跑步比赛,我们在位置上为他们呐喊加油!看到一个大哥哥飞快地冲过终点得到第一名,我好激动啊!等会儿我跑步的时候能不能像他那样得到第一名呢?接下来进行的是低年级的跳绳比赛,我也是参赛运动员,当我走进比赛场地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紧张,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比赛开始之前我先做了一些热身运动,当老师喊开始了之后,我立即拿起跳绳飞快地跳了起来,刚开始我一路顺畅连续跳了一百下,后面有点累了就有了一点耽搁,结果一分钟跳了一百四十六下,超常发挥跳出了我平时练习的最好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我有点高兴,比去年的运动会有进步了。后来,我又去参加了六十米短跑比赛。在休息区等待了好久好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这次我的心情一点都不紧张了,因为我想跑步也会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结果我失败了,没有晋级决赛,我很不开心,灰溜溜地回到班里的座位上去为其他同学加油,希望他们不要像我一样失败。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里,我呆呆地坐在位置上想,为什么我跑步会失败呢?肯定是我平时锻炼不够,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不仅能让身体变得棒棒的,更要争取明年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最新日记: 精彩的运动会日记(篇二)
法国思想家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运动的男孩,我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等。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我凭着自己健壮的身体,努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也养成了良好的健体习惯,我做到了以下几点:
每天早上我6点半起床,和爷爷一起晨练,为一天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旺盛的精力。
我按时上两操,做操态度认真,姿势正确,能够做到“快、静、齐”。
不管是排队上操、升国旗,还是下学排队我都能做到整齐有序。
在体育课上,我不怕锻炼、不怕吃苦,不偷懒,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每一个动作。
课余时间,妈妈给我报名学习游泳,游泳不仅让我强身健体,还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养成更多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健儿为国争光!
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