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加油!加油!快、超过前面的人。”周五,操场上喊声震天,一个个运动员咬着牙,鼓足了劲,向终点冲去。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开始了。
周五,我带上四个别针,来到操场上,把老师发给我的号码牌,别在了衣服上。运动会开始了,我去参加跳高比赛,我们先做了一下热身运动,先试跳了一次,结果全没跳过去,我想一定是大家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好,等一下再看我们的精彩表演吧!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的心“咚咚”地跳个不停,十分紧张,生怕得不了第一名。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她们全跳过去了,轮到我跳了,我摆开架势,助跑几步,右腿一抬,左腿紧跟上去,一下子跃过竿子落到了垫子上,太好了,跳过去了。接下来,竿子一点点的升高,难度也一点点加大了,最后一次升高后,我们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自己跳不过去。结果前几名同学不是把竿子蹭了下来,就是把竿子直接踢下来,他们没有一个跳过去的。该我跳了,我想:“我一定要跳过去,这样第一就是我的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加快脚步,冲到竿子前,奋力一跳,像一只灵巧的小鹿一样越过竿子,落到了垫子上,第一被我“捉住”了。
这时,精彩的800米跑开始了。可是贾斌一上来就被落在了后面,我们十分着急,一直给他加油,他也咬着牙向前冲,终于追上了一个,是五班的一个男孩,他们老师也急的不得了,要他追上贾斌,可他 怎么也追不上。贾斌一直坚持到了终点,取得了第四名,这样也很不错了,可见坚持就是胜利啊!
运动会结束了,但是那精彩的一幕幕还留在我们的脑海中,久久没有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