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童话故事。
早上醒来,我忽然发现一个奇怪的小东西趴在我的桌子上,我走近一看,这个小东西头上长着两个像天线一样的触角,上面隐约可以看到一个X型的蓝色标志,特别明显。仔细看看,它的皮肤是绿色的,我想它的血液也应该是绿色的。这家伙长着两个眼睛,一个嘴巴,脑袋上还有四个长长的尖耳朵,身体和头都在同一个圆里,像一只大绒球,手可以随意伸缩,有两只脚却非常短,象极了兔子的尾巴,也许是常年以车代步的缘故吧,脚退化得特别厉害。我心里在想,这是外星人吗?外星人来我家了吗?
过了好一会儿,它醒了。我下意识的吓得往后倒退了几步,它却淡定的戴上耳麦,整理好衣服上的领结对我讲话:“我来自Y星球,因为是幻影计划的研究人员,被敌方Z星球攻击才迫降到地球上,我叫小X”。我说:“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它说:“因为Z星球也要攻打你们的地球,我现在已经失去能量,你可以在我的帮助下打败敌人,这样敌方也不会危害到你们地球!”说完,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便沉沉睡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看了看周围,哇!好酷啊!这里是一片蓝色的世界,更奇妙的是我竟然穿上了电子扫描仪,一套装甲,还配置上了狼牙剑和一个炮筒!这时,我看到一个机器人手里拿着一个机关枪向我扫过来,我吓得抓起狼牙剑就挡。突然一阵麻木,趁机器没子弹的时候,我立刻冲上去,痛揍了机器人一顿。这时,我耳边响起一个声音:“第一关,通过”。我看见了小X,它说:“我们一起去杀掉坏首领吧!”我欣然同意了。
我的武器一瞬间就又变了样子,此刻我手中竟然握着一把锋利的剑,我通过电子扫描仪解读,原来这是把寒冰剑,世间罕有,我所知道的世界上仅存两把剑可以与之抗衡:爆裂剑和青龙剑。我风风火火地去找坏首领,不想他却同时拥有两个神剑,心里不由得担心了。此刻来不及多想,我上前攻击,想出奇不意掌握主动权,他左闪右躲,把两把剑舞得密不透风,我也不由得吃力起来,终于我有了一个机会,趁他打我的时候,我闪到了他的身后,他却把两把剑一合,变成了火龙剑,对于这强大的气场,我渐渐的败下阵来。看看自己的装甲,居然被敌人破了一个大洞,又急又气的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败他,突然灵光一闪,用我的超杀技:寒破冰碎剑法,趁其不备直捣黄龙,敌人果然经不起我猛烈的攻击,一时间就被我逼退求饶,逃之夭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