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的一天,我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饭后,背上书包,一蹦一跳地上学了。
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忽然,一道蓝光从天边直射大地,一个飞碟出现在我面前,接着,四个不足一米高的外星人下了飞船,其中一个笑咪咪地对我说:你就是那个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刘宇航吧,请跟我们走一趟。不行我还得上学呢!可是,我话音刚落,外星人就带我离开了地面,飞向宇宙体育场。午
下了飞船,我环顾四周,发现这里金碧辉煌,十分华丽。这里,一个蓝色小矮人走到我的面前,说:我是这的国王,几百年前,我们和地球人比过一次,结果实力远远不如你们,今天我们再比一次,一决高下!我当拒绝,可国王已经转身走了。
盛大的开幕典礼后,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地不知所措。忽然,我想起了举世公认的大力士蚂蚁,对,赶快喝点蚂蚁神力浆。我拿出小瓶子,一口气把蚂蚁神力浆喝个精光。
再看看眼前的外星选手,长地五大三粗,双手一伸,毫不费力地将重达600千克的杠铃高高举了起来。而我,只用一只手马上就将600千克重的杠铃高高举了起来,外星人见了,使劲地鼓掌,我也惊讶地合不拢嘴,没想到,蚂蚁神力浆有这么大威力。
外星人十分友好地用飞碟把我送到了学校,我一看表,啊!第一节课马上就要结束了!老师和同学们会相信我的解释吗?我的心里打起了小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