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感恩一生的责任初二作文
父母将他们的一辈子都给了我们,我们便需用一生去尝还!
———题记
世上有一座山,它坚韧挺秀,为我们遮风挡雨,这便是父爱;世上有一种水,它甜蜜甘醇,给我们润泽津润,让我们陶醉,这种水便是母爱。父母给予我们生命,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给我们不竭的动力,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
幼鸦知反哺,小羊懂跪乳,而我们更要学会感恩。
感恩是对母亲一句关切的问候。当你给母亲一句简朴的问候时,你会发现,这时的母亲笑靥如花,脸上洋溢着欣慰与打动。对于母亲,她为我们付出了所有的精力,为了我们,她的心早已疲劳不堪,然而在她眼中,我们对她的一句问候,便是对她最大的回报,为我们付出,她心甘情愿!
感恩是给父亲一杯香醇的热茶。当你给倦怠的父亲端来一杯热茶时,你会发现,这时的父亲,脸上的倦怠早已烟消云披发,剩下的只有欢欣。对于父亲,他为了我们,为了家庭,担着如山的重担,脊梁也被压弯,然而在他眼中,我们给他一杯热茶来慰籍就足以,为了我们,一切都值得!
感恩是在父母生日上的一句“忽然”的祝贺。当你在父母生日时出乎意料的对他们说一句“生日快乐!”时,你会发现,这时的父母脸上除了惊讶就是欣慰与打动,对于父母,他们给予了我们无穷关怀,从不会让我们受伤。然而在他们心中,“孩子能记住自己的生日”就是最大的快乐------
感恩,是擦去母亲额上的汗;感恩,是给父亲点燃嘴间的烟;感恩,是与父母一次真诚的牵手------
回眸看看我们的父母,他们的双鬓被岁月的风雪染白,他们的脊梁被糊口的重担压弯,他们累了,他们需要我们回报,我们必需感恩!
感恩,看似简朴,却需要用一生承担的责任------
假如父母是一棵葱郁的大树,我们便要做树上的一片叶,当秋风拂过,我们便化作点点土壤,永
远陪侍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