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一生活文章
在不一样的生活当中,我们每个人对生活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我知道她明明有孩子了,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可是在这里,我还是和他做了朋友。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从一开始的时候只是简单的聊一些问题。到最后就身后讨论一些私人话题了。
对于这种方式来说,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结束他们有人说长痛不如短痛,不如早点结束为好,可是我却觉得每一段生活都有他自己的妙用。
曾经在豆瓣上看到过一篇文章,是分析出轨和人性的。这些关于道德的话题似乎永远都是说不尽道不完的。而那些文艺作品,所有的名著似乎也永远脱离不了这些主题。
我一直都知道,在那样的情境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面对自己的生活。那怕有的时候被生活欺骗,哪怕在大多数时光别人都没有办法去理解我们的思想。
我们依旧能够想明白,这些全部都是生活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