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把握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动范文
亲爱的朋友,不知你是否拥有回家晚时父母那种急切的表情;亦或者你拥有过朋友间对你的关爱么?嘘,请安静,请你认真听我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那年是一个犹如童话般的白色冬天。我体弱多病,少穿点衣服就弄上了一个感冒,发烧发到三十九度五。我呻吟着头疼,却在心里暗喜:耶!终于不用上学了。
母亲亦是不知道的。她熬了姜汤,吹了几口气,便让我张嘴喝下去,我皱着眉头紧闭嘴唇,她说:“乖,喝下去病便好了。”她试了几次喂我喝下去,我终于忍受不住了大吼着:“我不爱喝姜汤,你也不是不知道——”她端着碗那么无助的看着我,叹了一口气,但却还是义不容辞地告诉我:“冷了就不好喝了!你喝不喝?!”看吧,她还是那么凶。我委屈地流下了几滴泪,她低下头用温热的嘴唇试了我的额头的温度,我睁大双眼,看着她闭眼的慈祥。蓦然发现,——她的鬓角竟有不知名的白头发窜出来,像几个防卫军占领了她的鬓梢。心猛地颤了颤,有些不敢去看她。她忽地朝我微微一笑:“好啦!赶紧喝完喽。不怎么发烧了。”一阵短促的电话铃声,母亲紧忙去接电话,我看着还散着热气的姜汤,一阵莫名的感动溢出来。
“行……嗯…我知道了……我下去取还是你上来?…呵呵…麻烦你了。”母亲挂了电话。问她是谁?母亲笑眯眯地回答是你同学,过来给你送作业,人家多好啊!
一阵敲门声传来,探进头来的她,头发上、衣服上都是白色的雪,她踌躇着要不要进来,我拉着她的冷冷的手责怪她怎么不坐车来,她没却急切地问我:“病好了没有?吃药了吗?去没去打针?别再受风寒了哈。”我看着她,一时间竟忘了回她的话,泪水禁不住流出来。
一滴、两滴、三滴,这泪水,折射出你们对我的爱。一秒、两秒、三秒。我被这瞬时间感动着。生活中,有许多使我太感动的事,我愿把握生活里的每一份感动,愿真挚的感动热情相拥。
亲爱的朋友,请你把握生活的每一份感动吧,因为这些感动能教会你成长,教会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