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一学校生活作文
图们市二小位于图们江畔,美丽的校园风景与图们江景色融为一体。民族特色鲜明的教学楼,让你看一眼就会喜欢上我的学校。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学校的走廊文化。
序言:这篇作文是献给我亲爱的姜老师的,她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关怀与照顾,在此我用一篇作文来感谢她。
读了《勇敢的船长》这本书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爱学习,不怕苦,还要有坚定的信心,生活才会更美好。不管成长的道路,多么艰辛,我们都要承受苦难,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同时,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要勤劳,要树立信心,长大后像屈劳帕船长那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生活就是这样,你越给予她的越多,他回赠给你的也越多。反之,你不在乎她所给予你的,他就会无情收回。
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篇5四年校园生活教会我懂得怎样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