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升入初中后,我们已经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考试——期中考试。这次考试与小学的差不多,也要开家长会。我的成绩,对于小考来说的确是前进了许多,虽然有了一些进步,但是并不是很好!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会做得更好,请爸妈放心!
说实话,升入初中以后,学习时间越来越紧张。因此,在每个老师上课的时候,我都必须很专注地听老师讲课,如果有什么疑问,我就问老师,使自己把疑问通通解决掉!
不仅要把问题解决掉,还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
这次考试,连我的最强项——英语也考得不是很出色,刚刚到100分,我感觉无地自容,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分数,更没有脸面对您们!其实,说实话吧!我觉得英语非常简单,一点儿也不难学,只要你每节课认真听讲,学单词时,大声朗读,就会读会;再有,就是要把重要的几个知识点弄明白,不明白就要问老师,决不能把疑问攒起来,这样英语就会学好。
至于这次英语为什么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我也想了很多,找了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我平时考得很好,在面对大考时,觉得自己肯定能考好,结果就得意忘形,过于自信,结果成绩出乎自己的意料,竟然连平时较差的学生也不如。此外,还因为两个字“细心”,英语老师说过“如果英语你不细心,就永远不会得高分;相反,如果你细心,就一定会拿高分!”
爸爸妈妈,虽然这次我考得不是很理想,但也前进了三百名。却对不起所有帮助我,关心我的老师们!争取在第二次大规模考试——期末考试时,努力学习,在最短的时间里,将自己的成绩赶上来,并由全校六十一名变为十六名。爸爸妈妈,你们就等着女儿的好消息,为你们的女儿加油吧!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