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三年的同窗时光。我们可真幸运呀!这次我们不但没有分班,而且连老师都没有换,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很高兴呢。
回忆起这三年来我们的快乐时光,真让我开心。想起我们在一起讨论问题时,你总是那么专心致志地认真对待,你一言我一语,在我们默契的配合下,总是愉快地解决了难题;当你表演才艺时,那全心投入的样子,真让人羡慕,古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肯定费了很大的功夫练习,也一定很辛苦吧!我为你的成就感到自豪。
同时,我也希望能像你一样,多得到老师和同学的掌声。每当课堂上老师叫同学回答问题,你就会积极地举起手,端端正正地坐着,你起来回答问题总是既有感情又非常流利,作文并且回答的答案也很准确,你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时,我们就会在一起追逐打闹、一起赛跑,比一比谁跑得快,你总是健步如飞,如同一支箭迅速地向前冲,当然我往往跑不过你,但我还是很开心。
很高兴能认识你,和你做朋友,期待我们能继续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一起快乐学习吧!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天天开心!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