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范文。
“梦想”跟着年纪增长会有不同的变化,有些人长大想当老师、医生及科学家……等等。为什么有些人实现梦想,更多人却而无法达成心中的梦想呢?原来这对于不努力的自己来说,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不肯踏踏实实的努力,梦想就是遥不可及的天方夜谭。
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位篮球员,由于我对篮球非常有爱好,很想了解其它的技巧,所以很努力的学习篮球,不让它成为空想。“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可以利用假日的时间阅读相关的书籍,观看相关的球赛技巧,以充实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改善自己的球技,并努力朝着目标前进,实现我多年以来的梦想,相信未来我一定会达成这个梦想,成为一名名副实在的篮球员,让我心目中的梦想“高飞”,看见灿烂的但愿毫光对我微笑。
有了梦想,就要去实现,达成了一个梦想,就代表我志气的成功。人的心里梦想不只一个,假如梦想全部达成,那么我的人生将会是多么的幸运、缤纷!“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梦想是不一定会实现的,但只要肯踏踏实实的努力,梦想就不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天方夜谭。每一个人都跟着春秋一年一年的改变,每个人的梦想也一定会有些许的差异,即使是这样,也要努力的向前行,才不会一直停留在原地迟迟不走,究竟“时与潮水不待人”呀!
梦想是人类动力的泉源,由于人们努力的去追求梦想,使我们的生命更加的有意义,年少轻狂的我,也拥有一个“篮球”梦,我会持续不中断的努力,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灌篮,赢得世人的喝采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