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马路天使作文450字季度范文精选
清洁工人每一天的早晨,都有人在打马路上忙忙碌碌的,都有人在打马路上辛勤的工作着,他们是谁?没错。他们就是---清洁工人。
新社会的开始,他们便开始为人类开始工作。为我们服务,人们一天天的乱扔果皮,一次次的糟践他们难道这就是为我们服务的俸禄吗?让我们想一想,如果没有他们,人们一天天大的糟蹋这个世界,我们的世界将变成垃圾堆,变成猪窝。劳动最光荣,但是,我们要珍惜劳动成果,让我们的每一天过的充实,过的美好,过的幸福。如果有一天,他们突然消失,我们的生活就像一场电影即将结束。
有一次,记者访问这群人时,在场的人被震惊啦!我也被震惊啦!“你们不嫌脏吗”“脏”你们能问出这问题来?你们所谓的那些大款脏嘞?只要每个人捡起一张纸,就能捡起14亿张废纸,世界将变的美好?虽然工作没啦但是我们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快乐,因为不需要我们的时候,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强大起来啦!已经富裕起来了!穷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销声匿迹啦!富强的国家已经不需要我们拉!我们希望希望在希望,加油加油再加油,你是强大的,富有的,勤俭的。
也许有人赞美“钢铁长城”警察,有人赞美“城市的美容师”,而我却对无私奉献的清洁工进行赞美。清洁工这颗闪烁的贝壳已经在我的心海中永远埋藏起来啦?
有人问我的守候天使是谁;我随口说了一句,或许这十二年来他觉得我很快乐,并没有出现。后来,我渐渐长大,慢慢觉得爸爸,是我的守候天使,是那个最严肃、最崇高的守护天使,以为爱我的人不止一个,我的守护天使也不止一个。
爸爸,你是一曲无字的歌谣,虽然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爱你”,但你对我的爱溢于言表,我爱你不过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而你却用行动的方式表达着你对我的爱。对你的冷漠,不过是太累,想休息一下。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你对我的爱,因为,你认为自己不善于表达,爱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去叙述,只需要你有一颗爱我的心就够了,我对你也只有三个字“对不起”,惹你生气是因为我的顽皮;一次成绩没考好,是因为粗心;一次语言的冲撞,是因为我的冲动。对不起爱需要用心去感受,而不是语言去叙述。不需要用任何物质去表示,简简单单,只需要一颗充满爱的心。
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现在,幸福就是你在身边,依然在爱着我,依然宠我如小孩。有你困难再多,我也会跋山涉水的继续爱你。
爸爸,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像当初你拉着我的小手一样,搀着你的大手,陪你一路走走停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