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掀开湿布时,着实被吓得哇哇大叫。昨天没发芽的,今天全发芽了,几乎快到1。5cm了。而昨天就发了芽的,今天长得更长了,它们的小尾巴从昨天的接近1cm变成了现在的2cm多一点!这绿豆,长得也太快了吧!我不禁想:如果我每天往自己头上浇一桶水,也许我也会长高呢。
20xx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我揭开湿布,我的妈呀!我不觉惊叫出声。昨天才2cm多一点的小尾巴,今天已经长成5cm多的大高个了。而且所有豆芽都有点儿发红,小尾巴上也长出毛来了。听妈妈说,豆芽到了这个地步,再不吃就会老了。嘻嘻嘻,小豆芽儿,你们的末日到了!
另外,我还发现,在豆芽的2片子叶中,已经长出了2片小小的真叶,青绿青绿的,我都不忍心把它吃掉!哎
豆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