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初中生的作文
这是小乖乖的故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狗。
每次放学回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狗窝里看看小乖乖。小乖乖会吐着舌头。摇着小尾巴出来迎接我。我会拿一小块面包,一点一点喂他吃,盛点水给他喝。等他吃饱喝足后,我就会用手抚摸他的背,他也会懒洋洋地趴在地上,享受着抚摸。每当我伸出一只脚,他就会把右爪搭在我的脚上,我干什么他也干什么。
有一天我又兴高采烈地跑到小乖乖的住处,可是他不在那里。我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小乖乖的名字,可是只有回声。我就问哥哥怎么回事,他说小乖乖被奶奶卖了。我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我和她玩耍的情景一个一个地在我脑海里浮现着。我默默地走进屋子写作业,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桌上。
也许有一天我还会有另一只狗,一只猫或一条金鱼,不管有多么名贵,我还是喜欢小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