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
朋友,你想知道我的房间是怎样的吗?嘿,我现在就给你介绍介绍。
当你漫步踏进漂亮之门时,眼帘入胜的是一个写字台。这个写字台和学校的大小也没什么两样,它已经陪伴我两个学期了,可依然是那么的精神。写字台有一个好伙伴,那就是台灯,它是那么的辛劳,天天都照亮我读书写字,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它那种不图回报的精神,太值得我赞颂了!写字台还有一个血脉相连的亲戚呢,它就是我那大名鼎鼎的座右铭——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它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要谦虚做人,不要有半点骄傲,也不要有半点浮夸。是它,让我领悟到做人的道理,是它,让我学习进步,奋发向上!抽屉里放着我的作业本,幼儿时的有、一二年级时的有、三四年级的都有!无论什么时候的作业,都是一样的崭新,整洁。翻开来一看,就会慢慢地回忆......
这就是我的房间,相信你已对我的房间已大概了解了吧!虽然我的房间不是最豪华的,但我永远都是这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