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王玉玺
有一天早上,我爸对我说:“儿子,这个星期都有,记得带伞。”我说:“爸,这个星期都下雨?你怎么知道。”我说:“真傻,我当然是看预报呀!”
然后,我还是忘带雨伞!结果我冒着“大雨”跑了回来。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了。我回到家,我妈还以为是乞丐,差点不让我进家门。我赶紧跑进我的房间,拿吹风机把我的头发吹干。
吃完饭后,我去写,做完,我了。上学不要紧,可问题是,我又没带雨伞啊!
结果,我下午上课时,一直在祈福,祈福别下雨。最可恨的是老龙王不赏脸,我一进就大雨倾盆。我的天啊,我的妈呀,我的神啊!你们,你们也太不给脸了。没办法,我冒着“敌军”的扫射,大雨仿佛从天上的天兵拿着的枪打下来似的。我回到家,爸说我:“怎么千疮百孔的?”我没回答,这还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我妈妈拿着衣架,我拿着棒子,完了,我家两大金刚出击了。
后果,你也知道。哟,我错了,老妈别打了,我错了。明天我会带雨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