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时间不等人,还有一年我们就要毕业了,回想起过去的五年里,您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许多大道理,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学会感恩,还教导我们要热爱祖国,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您为我打下了小学阶段最坚固的基础。想起这些我便不禁会流下眼泪,我非常的舍不得您,我一定要珍惜最后的一年!
我实在觉得北京的天气很给我面子,我热老天就下雨来降温。今天没去王福井,看着雨水下在小区中小桥下的水里,心里也范起了涟漪。蓝色的楼一下就清爽了。北京是没有蓝天的,所以每一处蓝色让人看了都会心旷神怡。下过雨的小汪流都高的很。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了《红楼梦》冬的景色,今天无聊打开电视也有《红楼梦》,但不似纯洁,林黛玉死了。我喜欢秦可卿的,但也为这所谓天上掉下来的神仙妹妹感伤。忘忧草就很喜欢林妹妹,因为她很纯。事实上我觉得最纯的应该是惜春,因为她年龄小吧,童年时单纯但愿可以和纯洁碰上边吧。
过几天就要去秦皇岛了,听说是个沿海的城市,老妈也有意去养老的,如果那里有蓝蓝的天空和清爽的海风我就会考虑让我父母去那里。
我的目标和希望是不一样的,目标是很明确的,希望是会有许多了。
在海边有个二楼的小洋房,两楼有落地的弧式的窗房,打开门就会有风吹进来那种,冰冰爽爽的,有较少的家具,在波斯地毯上写作是件很美的事吧?我想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