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营销方案。
今天上午学完古筝已经十一点半了,妈妈建议一起去素食馆吃自助餐。我听毕立马表态:“好呀,我倒很期待呢!”
妈妈带着我,不一会儿就到了素餐馆。只见餐馆外写着“天厨妙味”四个大字。一进餐馆,阵阵香味扑鼻而来,馋得我垂涎三尺。妈妈付了钱,我就取了碗筷去打菜。哇,虽然盆里没有大鱼大肉,但却色香味俱全:香喷喷的南瓜饼、花花绿绿的各式炒菜、糯糯甜甜的冬至圆、汁多味美的油豆腐……香气冲得我鼻子发痒。
打好饭菜,我和妈妈找位置坐下来享用。望着这些美味的食物,我下意识地咽了一次口水。拿起筷子夹了一片藕往嘴里塞,藕片糯糯的、软软的,上面涂的番茄酱,使藕片更加得香甜可口。我又拿了一块玉米啃了起来。一颗颗玉米金黄光亮,口感特别好,嚼劲十足,把人的味蕾都调动起来了。真想不到素食也能如此美味!我和妈妈把盘里的食物吃得一干二净,来了个“光盘行动。”
一餐小小的素食,一份大大的爱心。回家的路上,阿婆慈祥的笑容总在我眼前浮现。素食香甜的滋味总在我舌尖萦绕。我要向洗碗阿婆学习,做一个乐观、和善的人!学会感恩祝福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