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在家里准备好早饭,穿戴整齐背上书包就去上学了。
在路上真冷呀!我不由得戴上帽子和手套,再继续出发,在路上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跟我一样,打扮得像一个肉团子。我还看到车上面结了一层厚厚的霜,我还在车上签上了我的大名,嘿:此地不宜久留,赶紧走……
道路两旁树上的枝干已经光秃秃的,一阵风吹过,还留在枝干上的树叶犹如蝴蝶般翩翩起舞,而树的主干也已绑上了厚厚的稻草。随着人流愈来愈多,上学的路上也被挤得水泄不通,我赶紧进了校门,还好人群都被堵在小店门口,没干涉到校园里,我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了……
早自修结束,我的一位好朋友到现在才来,是怎么一回事呢?哦,原来他因为天太冷了,赖床不起,再加上学校门口拥堵,好不容易才挤了进来;唉,冬天真的来了呀!
冬天、霜、人、树种种因素给暴露出来了;冬天不仅仅只是雪,其它东西也能突出冬天的到来,让我们迎接这位冬爷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