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过我的生日时,家里便隆重得跟过春节似的。而到了我爸爸的生日时,就完全是在给我过生日似的。
前几天就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在学校里,并不知道这个隆重的日子。正等我准备刷牙洗脸时,爸爸跟妈妈出现在寝室门口,“彤彤,今天是你生日,妈妈给你带了好吃的!”妈妈提着袋子走了进来,给我带了蛋糕与一些十分幼稚的礼物,但我却爱不释手。刚想去门口找爸爸时,爸爸早已无影无踪。同学们朝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林锦彤,你生日那么好啊!”我得意极了,对她们说:“那是当然!我爸妈对我可好了呢!”妈妈也在微笑地点点头。
而我爸爸的生日,就是在那天晚上,爸爸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大商店,我与哥哥的眼睛里闪出了光,“哇!好多零食啊!”我咽了咽口水,便与哥哥冲向零食区,妈妈也在一旁选购物品,而今晚真正的主角——却成了提包“小弟”。看爸爸手中提满了袋子,我不禁问爸爸:“老爸,你怎么不买东西啊?”
爸爸连忙扯开话题:“看看你跟你哥,买那么多零食,啊!等我们家装修好了,也多进一点零食!”我十分高兴,欢呼了起来:“好耶!”又冲进了零食区。
等到结账时,哥哥刚掏出手机准备打钱时,爸爸连忙推开哥哥的手,另一只手摸出自己的钱包:“今天我生日,我来请客!”于是,爸爸付了钱,提着我们花了近200元的零食,又回家了。
我的生日,令同学们羡慕,而我爸的生日呢?没有一点儿生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