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吃小鱼作文600字
什么!我的金鱼死了一条,怎么搞的,谁杀的!!我十分生气,真想把凶手很很的揍一顿。我在一旁叫着,而在鱼缸里的乌龟引起了我的注意!心想着:是不是乌龟搞的?乌龟不吃小鱼呀!莫非真是乌龟咬死了我的爱鱼?我不信是乌龟做的,我便开始对乌龟进行观察,我到市场买了几头小金鱼,放在于乌龟同样的鱼缸里,而乌龟看见了这几头不速之客,理都没理它,好像当他们不存在似的,我喜出望外,我的直觉没错,果真不是乌龟干的,太棒了,但是,照着这样说,乌龟不是坏人,那谁是坏人呢?我陷入了重重的思考中。
晚上睡觉了,我也在一直重复反复的思考着这个问题,到底是谁干的,把我的金鱼吃了。想着想着我睡着了,进入了思考的梦乡。
一大早起来,我又看见这种事情了,又少了条鱼,我心焦了:到底是谁!!敢动我的爱鱼!我刚刚买的鱼,今天却不翼而飞!是谁?到底是谁?啊!一旁的乌龟我已经2天没给它喂食了,它怎么。我灵光一闪,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乌龟就是吃鱼的凶手。我还特意的上网察了一下。乌龟就是凶手!网上分析:乌龟只吃杂草,小鱼之类的鱼。我的小金鱼也是幼年期的,它正好是乌龟的一顿美餐,所以说,乌龟就是凶手!2天没给它喂食它应该不长个子的,而着俩天,它越长越肥,简直成了一个大胖子。
通过2天的观察,在接着网上的帮助,终于解开了,小鱼死亡的未解之谜!